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重视疫情防控 提供放心服务

2021

/ 01/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潍坊分行营业部:劳动者港湾 助力旺季营销

  为更好推广“劳动者港湾”品牌,体现劳动者港湾“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服务精神,助力旺季营销,潍坊分行营业部紧紧围绕客户需求,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这个冬天给客户带去最温暖的体验,主动提供服务、宣传建行金融知识,把建行温暖送给普通百姓。

  一、病毒无情,建行有情。当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又值冬季多点发生时期,为预防病毒传播,劳动者港湾配备了免洗消毒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品,为每一名客户提供安全保障。

  二、一杯热水,无尽关怀。年底期间,是办理各项业务的高峰时段,为缓解客户因长时间等待产生的焦躁情绪,劳动者港湾配备了充电器、热水等,一声问候,一杯热水,温暖人心。

  三、座椅有靠背,细节见服务。随着气温降低,劳动者港湾给客户配备了舒适的靠背,从细节出发服务客户,更能显出国有大行的细心与责任,才能在旺季营销期间,争取更多客户。

  东营分行广饶支行:重视疫情防控 提供放心服务

  最近,疫情在全国多点爆发。东营广饶支行营业室全员参加上级行防疫要求视频会议,认真贯彻上级行的防疫要求,切实履行责任担当,全力以安全、优质、高效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该网点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为员工提供酒精、防护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做到早晚两次以上的灭菌消毒,对门把手、智慧柜员机等频繁接触的地方注意经常消毒。员工在进入网点时要测量体温。严格实行现金“收支双线”管理,对各渠道收入、付出现金全面消毒,确保让客户用上干净、安全“放心钱”。

  为保证有效进行疫情防控,该网点也要求客户进入网点必须戴口罩,出示安全码并测量体温。通过以上措施提高网点安全性,为客户提供放心服务。

  在疫情防控期间,该网点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