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聊城分行临清支行践行数字化经营 拓展E托保新应用

2021

/ 01/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自数字化经营活动开展以来,聊城临清支行高度重视,为深入贯彻落实数字化经营场景建设例会会议精神,加强E托保业务应用,该行于1月6日召开了临清支行E托保业务应用推进会,分管行领导和网点主任参加会议,会上,全员认真学习探讨了E托保业务的应用场景、目标客户、营销话术和业务储备等情况,为下一步营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截止1月11日,该行在市分行相关部室的指导下,结合社区住户的物业费和电费缴纳业务,并在该领域率先实现多笔E托保资金托管交易。

  该行通过梳理E托保产品主要应用场景,决定先从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类保证金应用着手。通过E托保个人对个人账户交易,可以实现资金监管和分期扣划。基于此,新华路分理处网点负责人积极与某物业公司联系,并推荐该行E托保业务,经过多次上门走访营销,最终实现业务的成功落地。

  下一步,该行一是要继续深入E托保在民生类场景方面的应用,借助E托保获取更多潜在客户;二是拓宽E托保应用场景,力争在住房类、教育类、旅游类、消费类等领域实现突破;三是全行要以E托保为数字化经营的突破点,坚持“建生态、搭场景、扩用户” 核心理念,继续深入践行数字化经营,助力建行“兴建旺行”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