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宁分行邹城支行:鲍店矿分理处“扫码智慧办”业务办理新模式

2021

/ 01/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作为国有大银行,建行大力推进智慧网点建设,通过部署先进智能设备,率先推广“智慧扫码办”业务办理新模式,客户在营业网点柜面办理指定业务时,可登录“手机银行”调取已签约账户的账户二维码,通过摄像头快速扫码获取账号信息,无需携带卡、折即可快速完成指定业务办理。在柜面经办的28种账务交易中新增刷脸、扫码等一系列电子化办理新模式,代替介质来读取账号。方便客户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建行柜面业务办理效率。

  自从“智慧扫码办”功能上线后,为很多客户解决了问题。1月8日中午,济宁邹城支行鲍店矿分理处大堂经理在营销建行定期产品时,有客户表示有存款意愿但因没有带卡而苦于无法办理,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发现客户有开通手机银行,随即想起“扫码智慧办”功能,马上推荐客户登入手机银行使用“扫码智慧办”功能,最终客户顺利在柜台取了钱,并转存了定期。智慧办功能的上线不仅简化了柜员业务操作步骤,还大大方便了客户业务办理,提高了工作效率,改善了生活。

  “扫码智慧办”从根本上进行了改革,依靠智能电子设备,二维码对着摄像头一扫即成功。对于客户来说,只需带着手机来网点即可办理业务,对于银行来说,能为网点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面对面”服务和“线上加线下”的综合化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