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金融服务进校园 代收学费暖人心

2021

/ 01/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聊城分行市北支行:成功营销某学校悦生活缴费平台

  因疫情原因,聊城某学校需提前进行学费、住宿费缴纳,市北支行在获得该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该学校相关工作人员,通过不断上门营销与沟通,仅用2天时间便成功对该学校进行悦生活缴费平台材料进行整理上报,待上级行审批通过后即可让该学校避免人工收费,实现数字化缴纳。客户对银行有需求,支行将尽最大努力,用最快速度帮助客户解决难题。市北支行也将进一步对该学校进行维护与营销,实现双赢共建。

  济宁分行鱼台支行:金融服务进校园 代收学费暖人心

  受近期疫情影响,加之天气寒冷,学生众多,缴费繁琐,济宁鱼台支行为缓解校方的压力,展现良好服务形象,积极主动与鱼台县某中学、幼儿园对接合作,代收学费。

  为保证此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网点负责人带领两名柜员自带验钞机、钱箱,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不出偏差。同时,贯彻高标准、严要求的服务宗旨,确保该项工作能真正为学校师生及家长带来便捷的体验。此次收缴学费共计上百万元,大大减少了校方的工作量,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高度称赞。

  优质的服务永无止境,今后,鱼台支行将更进一步密切银校合作关系,为双方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