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以金融科技为依托 推动业务发展,为旺季营销添彩

2021

/ 01/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临沂分行罗庄支行成功营销农村三资平台项目

  为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抢占乡村基层政府客户市场,开启业务发展第二曲线。临沂分行ITBP团队和支行客户经理多次上门推介,分支行领导开展高层营销,经过不懈的努力,临沂罗庄区褚墩镇农村三资平台项目成功落地罗庄支行,实现了罗庄支行和褚墩镇在“农村三资平台”项目建设等方面全面合作。

  基层政府农村三资业务作为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乡村振兴金融服务G端连接的重要职责。罗庄支行为褚墩镇建设农村三资平台项目,是紧密结合基层治理工作的实际需要,通过打造数字化乡村基层治理服务场景打通乡村政务“最后一公里”,是支行实现乡村服务的线上化、数字化管理,构建乡村基层治理服务生态的关键抓手,罗庄支行将以金融科技为依托,做好“农村三资平台”项目建设,履行好G端连接,为进一步深化与党政部门的合作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淄博分行ITBP团队助力乡村振兴,协助营销农村三资监管平台

  近日,淄博分行由机构业务部、金融科技团队会同沂源支行相关成员组成ITBP工作团队,到沂源县推广营销建行农村三资监管平台。

  时值寒冬腊月,分行工作团队深入县域、乡镇,采用座谈研讨等方式,向政府农业农村工作人员重点推介讲解了建行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平台涉及的资金、资产、资源管理模块功能及平台优势,对涉农资金拨付、业务操作流程、经办人员疑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系统实施模式、数据采集等具体事项达成了基本共识。

  后期淄博分行ITBP团队将围绕G端连接、B端赋能、C端突围,持续跟进做好项目的科技支持,促进分行“三资”业务进一步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枣庄分行公积金快贷优化项目成功上线

  根据上级行统一安排,枣庄分行公积金快贷优化项目于1月14日晚上线,并且1月15日上午试营业验证工作也顺利完成,实现了成功上线。

  为进一步加强快贷公积金客群业务管理,按照总行要求,在公积金快贷实时提额业务中,上送总行数据需增加部分并对系统相应改造。在总行开发中心、省行金科部和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前期完成开发和全部测试工作的基础上,顺利完成了该项目的成功上线。上线后,公积金客户可通过建行网银或手机银行首页,点击登录“快贷”;进入快贷页面后,发起公积金快贷申请,点击“我要提额”;根据客户授权,系统自动查询其在人行征信情况及公积金缴存等情况,自动校验客户是否符合该产品准入条件;根据公积金中心反馈的数据,实时授予“快贷”额度。

  枣庄分行公积金快贷优化项目成功上线为该行快贷业务健康发展提供了更好保障,也为该行在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中快贷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济宁分行汶上支行借金融科技助旺季营销

  2021年首季旺季营销活动已正式开启,济宁汶上支行积极践行金融科技,推动业务发展,为旺季营销添彩。

  一是网点大厅电子显示屏轮播播放压岁金钞、存款、汽车卡等热销产品,方便客户多渠道接收感兴趣产品;二是网点柜员、大堂经理通过群发短信、电话外呼等大数据系统促使客户了解建行产品进而达成合作意向;三是客户经理通过手机银行、云工作室作为线上桥梁,积极搭建生态场景获客。

  今后,支行将继续坚持线上线下结合,借助金融科技争取在各项产能取得新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