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德州分行智慧政务进网点 德馨服务谱新篇

2021

/ 01/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建设银行德州分行积极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深化“金融+政务”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度。2020年12月下旬,建设银行德州分行营业部智慧政务正式上线,系统功能强大,能够实现营业执照秒批秒办和公积金、医保、社保、房产等业务查询及证明的开具。智慧政务上线提升了建行服务客户的能力,为客户拓展带来了新的增长点。

  智慧政务正式上线以来,该行营业部党总支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培训,做到对设备操作及各项业务流程会讲解、会操作。

  办理个人贷款业务和家装分期客户在营业网点就可以打印房产证明及公积金缴纳证明、社保证明,“一站式”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2021年1月中旬为客户办理首个营业执照,第二天为第二位客户办理营业执照。一张身份证实现秒批秒办,客户脸上洋溢着惊喜的笑容,为建设银行点赞。

  “智慧政务进网点”项目是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和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又一项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建行网点多、覆盖面广的优势,人民群众到建行网点就能在线办理政务业务,赋予了建设银行“德馨服务”的新内涵。下一步,德州分行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大智慧政务推广使用,力争将该行建设成为“第二行政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