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宁分行:鱼台支行旺季营销期间乡村振兴周记

2021

/ 01/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响应上级行要求,切实做好旺季营销期间乡村振兴金融工作的落实,济宁鱼台支行于1月中旬派出 “外拓小分队”,针对支行周边的“裕农通”业主进行了走访,来到了鱼台县王鲁镇于屯村卫生室,同时也是支行的业主朱开峰大夫的家中。

  朱大夫一直以来非常支持支行“裕农通”的工作,从一开始主动参与该行善融商务到裕农通的巡检以及挂牌,朱大夫在配合支行工作的同时还为周边的村民介绍了很多建行的业务。朱大夫说:“你们建行一直都在老百姓心中树立着良好的形象,不光是大行的担当,从当时新版人民币发行,你们在我门口拉起横幅为村民普及人民币反假知识和反洗钱知识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们值得信赖”。

  支行员工向朱大夫说明了此次的来意,一是为了落实上级行交给的乡村振兴金融工作和讲解建行普惠金融的政策,二是在旺季营销的到来之际,为客户介绍本行旺季营销的的产品和福利。在朱大夫的招呼下,村民们纷纷到临时驻点了解详情,同时“小分队”还带来了龙易行,可以为没有卡的村民开通“裕农通”卡,为有卡而没有开通手机银行的客户开通手机银行。同时针对目前的村集体经营情况,客户经理还为村民讲解了普惠金融政策,并借着旺季营销的好时候为客户送上了实在实在的福利。

  此次旺季营销的外拓,“外拓小分队”在现场为村民办理裕农通乡村振兴卡20多张,并联动手机银行、龙支付、善融商务等相关的业务;为旺季营销助力几百万元。

  通过此次外拓,强化了鱼台支行在农村金融服务中的力度,为切实把农村基础市场打造成支撑事业发展的“根据地”添了一把柴,同时裕农通业务作为中国建设银行服务“三农”的主要任务,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也是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的重要举措,体现出建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始终承担社会责任、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