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聊城分行东阿支行:“悦生活”来袭,一站式解决师生缴费难题

2021

/ 01/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悦享校园生活,让师生少跑腿,聊城东阿支行利用技术优势,携东阿县某中学成功开通“悦生活”平台,利用集中线上系统提高师生服务效率,家长持建行卡在建行手机银行“悦生活栏目”可快速缴纳学费,安全便捷解决师生难题,为学校和师生带来极大裨益。

  项目前期,支行行长、营业室主任带头跑了多趟去与学校沟通,在前线营销成功后,主任紧接着带领营业室柜员及时跟踪,审批成功后更是加班加点迅速将此线上平台当做业务拓展的重要阵地,最后终于突破营销壁垒,在此数字化时代获取大规模的线上流量。

  此次建行“悦生活”进驻该中学,拓展了东阿支行在学校除代发工资以外新功能,高效的线上营销工具,与“悦生活”设有的其他服务性功能板块,合力致力于打造与中小学校相适应的高效快捷的师生服务平台,节省师生宝贵时间,足不出户完成学费缴纳,便捷的校园生活使得师生对学校满意度提高,广受大众好评。

  除了通过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以及各类理财达成吸储目标,东阿支行通过数字化营销工具触达更多客户,打造用户黏性高的线上平台,充分布局2021年“开门红”旺季营销,下一步将继续开拓获客管理方案,为在2021年营销战中取得出色成绩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