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营业部:打造温馨港湾,撑起爱的天空

2021

/ 01/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多谋民生之力,多解民生之忧”指示精神和国家普惠金融战略部署,经过建设银行党委的认真研究,“劳动者港湾”公益服务品牌正式发布。从那一刻起,建设银行专业范儿十足的金融工作者,如今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嘘寒问暖的社会服务者,清脆甜美的问候声每天都在大堂响起,这一幕幕成为了建行服务的新常态。而对于活跃在城市生活中每个环节里的劳动者们,“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劳动者港湾,为他们的身心提供一个短暂而温暖的依靠,给予他们“再出发”的力量。

  建设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的劳动者港湾,临近繁华的泺源大街,每天总会迎来形形色色的来访者:有行色匆匆的上班族前来蓄满热水,有刚刚结束在寒风中劳动的环卫工人歇脚休息,有天真烂漫的孩童在上学经过网点时与帮助过自己的员工打招呼,有步履蹒跚的老人回家中途闭目养神。营业部的员工坚持为每一位劳动者港湾的到访者提供最暖心的服务,带来最细致的关怀,培育最温馨的感动,让盛夏不再酷暑难耐,让隆冬不再饥寒交迫。在济南城市的街角,让服务深入群众,让温柔触手可及。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寒冷冬季里一杯热水,盛夏烈日下一缕凉风,漫天暴雨中一把雨伞,身心疲惫时的一句问候。点点滴滴、看起来微不足道的感动,共同构筑了温馨而坚固的港湾,为每一位劳动者提供了坚实的身心依靠。越来越多“港湾”出现,越来越齐全的服务设施,越来越多的暖心故事。“劳动者港湾”这颗温暖的种子,早已在不知不觉中扎根发芽,正不断努力向上生长,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