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依托金融科技发展战略 持续拓展移动金融应用场景

2021

/ 01/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营分行:公积金快贷项目成功上线

  根据上级行统一安排,通过近一个月的上线测试,东营分行公积金快贷项目于1月中旬上线,上线当晚通过联系公积金代发人员测试提额,已成功实现发放。

  为进一步提升分行的消费类贷款额提升,抢抓东营消费贷市场,提升分行客户的线上贷款体验,按照总行要求,落实好快贷准入中加入公积金信息,在总行开发中心、省行金科部和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开发和全部测试工作,并顺利完成了该项目的上线。该项目上线后对于在东营市缴存公积金的客户可登录建行手机银行进行公积金提额,系统将自动根据客户的公积金缴存情况为客户提供信用类消费额度。

  东营分行公积金快贷的成功上线也为东营消费类贷款额增加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基础,同时增加了优质的公积金缴存人群对建行产品的依赖度,提升了建行形象。

  泰安分行:农大支行成功上线山东农业大学银企直连现金管理系统

  2021年度“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泰安分行农大支行发挥自身优势,深耕山东农业大学特殊客户群体,以该校“校园信息化”建设为契机,以金融科技优势为依托,以现金管理银企直连为突破口,以深化高校服务、强化联动营销、细化金融服务等工作为抓手,通过分、支行协作,成功上线山东农业大学银企直连现金管理系统并获省行资金结算产品优秀案例一等奖。

  自2021年“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农大支行高度重视平台建设,多次走访山东农业大学高层领导与财务处、学工处、基建科等多科室领导骨干,结合山东农业大学实际情况,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系统上线,为打造泰安分行在教育市场金融科技服务品牌做出了积极贡献。

  济南历下支行提前完成悦生活活跃场景首季活动任务目标

  济南历下支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悦生活场景的建设,力求通过移动金融场景,促进建行手机银行客户交易应用,从而进一步提高服务客户的水平,提升客户体验,增强客户粘性。

  去年年底济南历下支行积极响应市行通过悦生活云平台缴纳行内员工工会费的号召,在市行的大力支持下,短短一周时间完成支行工会费悦生活上线,并在当年实现活跃场景达标。

  2021年“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启动,历下支行积极动员辖区网点跟进幼儿园单位,截至1月20日,悦生活活跃场景新增居市行排名首位,提前完成首季服务活动任务目标。

  下一步,历下支行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挖掘幼儿园、学校、党费户单位等重点目标客户的线上收费需求,持续拓展悦生活云平台客户,不断完善移动金融应用场景环境。

  德州分行湖滨支行:助力飞驰e智,落实“金融科技”应用

  日前,德州湖滨支行联合市行公司业务部成功营销多户飞驰e智客户,成为德州分行首位破零支行。支行积极落实市分行客户提质年和三大战略活动要求,不断推进金融科技社会化平台营销。

  在国际经济形式复杂多变及疫情的影响下,中小企业面临着市场环境变化剧烈、获取信息渠道少、经营决策缺失专业知识辅助等问题,对企业的发展壮大产生了不小的阻碍。建设银行从企业的发展周期角度,以金融科技为基础,运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聚焦客户、渠道、空间、时间、内容五个维度,精准判断客户需求,为企业管理人员提供信息咨询和财务顾问方面的全方位服务。“飞驰e智”正是建设银行依托新一轮客户革命成果及建行“TOP+”金融科技发展战略,推出的企业级智库服务产品。

  东营分行广饶支行:体验“悦享生活” 获取海量福利

  近期,建行推出了许多手机银行新客户的活动,通过快捷绑卡、申请龙卡贷吧等方式可以获取微信立减金和话费满减券等福利。通过在“悦享生活”中充值话费可以领取话费满减券。手机银行中还有许多其它福利。

  为了让客户获得最多福利,东营广饶支行营业室利用晨会时间讲解了各种福利的获取方法。会后,该网点员工积极学习和实践,迅速熟悉领取福利的条件和领取过程。通过网点员工的共同学习,大家对手机银行的这些活动有了一定了解,在给客户办理手机银行业务时,也会提示客户通过参与快捷绑卡和利用悦享生活进行话费充值等活动可以领到福利,促使客户积极体验这些活动。通过体验活动可以让客户了解“悦享生活”的功能,在领取福利的同时学习快捷的缴费方法。

  客户通过进行快捷绑卡和手机银行中“悦享生活”功能的体验,在获得了微信立减金和话费满减券等福利,也认识到了“悦享生活”中便捷的各种缴费功能,“悦享生活”的强大功能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