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2021

/ 01/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离退休人员的文化生活,1月20日,省行离退休部组织本部离退休党总支与共建单位朝阳街社区、聚善街社区党委共同举办“融合共建迎新春 翰墨飘香送祝福”书法交流笔会。省行本部离退休书画摄影协会和朝阳街社区、聚善街社区的部分书法、摄影爱好者齐聚一堂,写春联,送福字。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大红的春联喜气洋洋,共建三家单位的书法爱好者们兴致勃勃、挥毫泼墨,将浓浓的年味浓缩于一笔一划之间。仅半天时间,120余幅蕴含美好祝福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代表了老同志们对新春的祈盼,对祖国深深的祝福。本次活动书写的春联福字代表建行全部赠与共建社区的居民群众。参加笔会的社区群众纷纷表示,感谢省建行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本次融合共建活动既切磋了技艺,还增进了感情,翰墨飘香丹青寄情,期待下次笔会相遇。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年味十足。

  本次笔会为2021年共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是共建双方深入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融合共建的有力举措,加强了离退休老同志与驻社区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与共建社区党组织的沟通融合,激发了老同志们住在社区、融入社区、奉献社区的热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