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东营区支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掌上网点来帮忙

2021

/ 01/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在冬天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东营区支行员工希望客户可以信任建行,但是更鼓励客户尽量不要出门。客户想去网点咨询金融业务,但是又不想给国家添乱,怎么办?东营区支行给客户推荐关注建行掌上网点。

  首先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建设银行掌上网点”,然后点击“网点服务”找到想去的网点,进入网点页面中,点击人员头像,进入网点人员详情中点击“在线联系”,就可以和网点人员交流互动,享受像在网点一样方便快捷的一对一服务。其中,客户可以通过网点服务查看网点基本信息和排队人数及等候时长,了解网点动态,实时查看网点排队情况,线上取号,提前规划好时间,不用担心在网点排长队。也可以点击建行到家,使用查询和打印像活期账户交易明细,银行卡持有证明,信用卡账务结清证明,信用卡交易明细等常用的自助服务。还可以通过客户经理云工作室,与网点客户经理电话交流,然后线上购买客户经理推荐的相关金融产品,足不出户享受网点优质服务。此外,还有信用卡线上申请邮寄到家服务,纸质凭证手机填单(如境外汇款填单、现金缴款单、进账单、电汇凭证等)网点打印服务,疫情咨询线上问诊的贴心防疫服务。

  在疫情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建行将运用强大的金融科技力量,为客户提供最暖心的掌上金融服务。守望相助,决胜抗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