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不断提高全员营销意识 将普惠金融做实做强

2021

/ 01/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天桥支行成功发放全省首笔大学生“学e贷”

  1月25日,在总行、省行和市分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济南天桥支行成功为某大学在校生发放全省首笔“学e贷”,成功申请并完成消费使用,这标志着“学e贷”大学生贷款产品在山东分行正式上线。

  “学e贷”产品是总行借鉴快贷业务创新经验和方式,通过充分运用技术化管控、数据化标准化评价、互联网平台自助操作等模式,创新推出的高校大学生贷款业务。这一创新产品的推出,有利于贯彻落实国家有关规范校园贷的文件精神,彰显国有大行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战略,满足在校大学生合理的信贷资金和金融服务需求,培养健康消费观。

  天桥支行将借势“学e贷”产品的成功上线,进一步密切与高校的全方位合作,为本行培育未来潜在客户,扩大优质客户基础。

  聊城分行莘县支行小微快贷余额新增全市首位

  截止1月20日,聊城莘县支行小微快贷新增金额、户数均居全市首位。

  今年以来,面对存量小微快贷到期续贷困难的巨大压力,莘县支行高度重视,明确多项措施,切实提高小微快贷额度:一是以抵押快贷为基础抓手保存量,确保存量贷款金额不下降;二是积极电话外呼,拓展小微信用快贷客户,同时加大对授信未支用客户的营销力度,使小微快贷余额稳步提升;三是持续学习,小微快贷系列产品操作便捷,但更新很快,莘县支行公司部积极联系市行及省行客户经理,尽可能的了解更新信息,及时做好信息交互,提高申贷效率,提升客户体验。

  下一步,莘县支行将多方面总结经验,做好存量信用快贷客户的指引工作,同时利用多种工具进一步深挖辖内信用快贷客户,将莘县支行的普惠金融做实做强。

  德州分行营业部普惠金融贷款首季新增创佳绩

  截至1月24日,德州分行营业部普惠金融贷款首季新增额居全市首位。自2021“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以来,该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工作,深刻认识到普惠金融业务作为敲门砖可带动商户、账户、代工等业务共同发展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全员营销意识,增强全员推动力度。

  一是周末走访存量客户并营销新客户。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该行领导班子带队走访存量小企业客户,对接客户新需求;走访德城区及经济开发区的工业园,宣传建行普惠金融产品,逐一对接新客户实际需求,获得了客户的肯定。

  二是创新抵押快贷业务办理模式。为更好地提高网点综合竞争力,增强网点客户经理综合业务素质,有效将普惠金融下沉网点,分行创新了抵押快贷业务传统受理模式。该模式明确分红,大大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

  三是设置网点普惠金融专员,实行支行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包点制。各网点设置普惠金融专员,且支行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针对业务包点辅导,包点办理,实现1+1大于2功能。支行成立普惠金融业务群,所有业务难点随时群里沟通交流,针对行里业务新政策新要求,随时培训传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