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枣庄分行:服务实体保民生 筑牢根基促发展

2021

/ 01/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枣庄分行紧紧围绕全行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以更大的金融担当,助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大普惠、新普惠格局已然形成。率先推出“建行惠懂你”手机移动端服务平台,服务覆盖小微、“双创”、涉农、扶贫等群体,实现“一分钟”融资、“一站式”服务。分行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余额超9亿元;首贷超200户,累计为受疫情影响企业办理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100余笔,对接重点疫情防控名单中企业8家。

  二是超额完成“精准扶贫贷款计划”。该行充分发挥大行优势助力脱贫攻坚事业,完善精准扶贫金融保障措施,制定信贷业务差别化支持策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探索推广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教育扶贫等可持续模式。到2020年底,该行累计投放精准扶贫贷款超4亿元,超额完成省行工作计划。

  三是服务“三农”基础牢固。搭建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打造“建行裕农通”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以“裕农通”为抓手,服务乡村振兴和三农事业,拓展县域农村金融市场,各项业务指标居全省前列。到2020年底,存量裕农通服务点2710个,活跃率100%,活跃率居全省第1位,为全省唯一一个全活跃的分行;已覆盖行政村数量居全省第1位。

  四是金融科技战略持续聚智赋能。打造智慧金融平台生态,以金融科技力量化解社会痛点难点。推动实现“市县乡村”公共服务“掌上办”“指尖办”。始终紧跟数字城市管理平台建设,在当地同业中保持先发优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