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潍坊分行:坊子支行成功办理全省首笔“建行供应链服务平台”e票通业务

2021

/ 01/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28日,在省行公司部、市行公司部、建信融通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潍坊坊子支行与某总重客户成功办理全省首笔在“建行供应链服务平台”下的e票通业务。本次以业务突破,强化优势为目的,为与同业竞争及客户进一步的全方位深度营销打好了基础。

  “e票通”推出后,坊子支行高度重视,在有“e点通”、“e销通”、“e信通”供应链业务的经验上,该行认真研究分析产品办法及要点,针对性的进行客户营销,产品转换。针对于客户提出的需求,积极与上级行沟通协调,认真组织“建行供应链服务平台”的准入和参数设置工作,在省分行、潍坊分行以及建信融通公司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实现承兑落地。

  本笔业务是“e票通”业务开展以来,全省首笔在“建行供应链服务平台”上实现承兑开票的业务。该业务的顺利落地,为今后与客户的推介做了有力铺垫,进一步强化了建行业务优势,为客户提供了低成本、方便、快捷的产品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提升了本行工作效率,实现了银企双赢。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