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用耐心、贴心、暖心的上门服务 赢得客户夸赞

2021

/ 01/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经七路翰林支行:上门服务,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这天,早上一开门,一位年近半百的大叔拿着一个存折就冲进了济南经七路翰林支行的网点大厅。原来是由于家里老母亲重病,着急取钱交医药费。大堂经理赶紧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为客户取钱,谁知道在取钱过程中,大叔连续多次输错密码,导致密码被锁定,由于该活期存折是该大叔母亲的名字,大叔无法办理密码重置。大叔非常焦急,说母亲重病在床,现正在住院,无法来银行办理相关业务,他们急需要这笔钱去交医药费。正当大叔面露难色的时候,网点负责人连忙跑上前,安抚客户不要着急,网点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客户听后,紧锁的眉头才舒展开来,主管马上准备好上门服务的委托书及授权书,叫上两名员工前往医院。看到重病的老奶奶,经过核实与询问,为老奶奶快速办好了业务,大叔也顺利取到了钱交医药费。在医院的病房内,与老奶奶同住一个病房的病人都竖起了大拇指,称赞建行的服务真好!

  经七路翰林支行一直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在收到客户交口称赞的同时,更收获了客户对支行服务的认可。

  淄博分行西城支行:南京路支行寒冬上门服务暖人心

  淄博西城支行南京路支行紧临世纪花园社区,社区老年客户较多,冬天天气寒冷需要上门服务的老年客户也逐渐增多,今冬南京路支行已连续上门为多位老年客户办理业务,深受客户夸赞。

  近日,某男士客户来到南京路支行想为母亲办理社保卡重置密码业务,因密码重置需要本人办理,不能代办,网点向客户解释后,客户表示理解,但因母亲刚做完手术,天气又寒冷,不方便出门。网点大堂经理在得知这个情况后,告诉客户不用担心,我们可以上门办理为老人办理,客户听后很是满意,并约好时间上门服务。此后网点客户经理和网点负责人周六带着龙易行设备上门为客户办理了社保卡密码重置业务,业务办理完毕,客户及家里的老人对支行的服务十分满意。

  今后,南京路支行将继续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宗旨,为客户打造更便捷的“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个性化的服务。

  滨州分行博兴支行:纯梁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几天前,一客户前来滨州博兴纯梁支行为其父亲办理激活社保卡业务。经过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原来该客户的父亲现在91高龄,正在家中静养,无法持身份证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了解这一特殊情况后,网点工作人员预留了客户联系方式与地址,决定立即上门进行上门核实服务。网点人员利用中午时间,携带龙易行设备,双人到客户家,对特殊客户提供服务。终于,利用三个班后时间,总历时六小时,将所有登记在册的特殊客户的社保卡,全部激活。

  通过本次社保卡激活工作,纯梁支行真正做到了用耐心、贴心、暖心服务,进一步提高了支行在周边社区的口碑,真正做到了百姓身边靠谱的银行,为燃爆旺季营销,再添薪!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