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珍珠泉支行营业室:温情服务暖人心

2021

/ 02/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冬日清晨寒风习习,也许是气温骤降,来济南珍珠泉支行营业室办理业务的客户并不多。在偌大的网点大厅里,一位满脸疑惑的阿姨引起了大堂经理的注意。

  大堂经理上前询问阿姨办理什么业务,这位客户焦急地说:“我卡里的500元少了,钱到哪去了?我是独居老人,去年孩子和老伴相继去世,现在居委会每逢过年、过节会发到我的这张卡上500元,可是刚才取钱的时候怎么不够500了呢?”大堂经理听后马上协助阿姨在智慧柜员机查询银行卡明细,明细中显示有一笔12.35元在某购物平台的消费,但阿姨根本想不起来有这笔消费。大堂经理耐心的解释是不是上过什么购物网站或是手机APP购物,阿姨说年纪大了根本不会操作,说着说着情绪更加激动了。

  营运主管闻讯赶来,了解基本情况后带领客户来到劳动者港湾,给阿姨端上了热气腾腾的茶水,安抚客户不要着急,我们会协助您查找资金去向。舒适的环境、温暖的茶水、温馨的服务让阿姨的情绪慢慢缓和下来。营运主管经过查询发现该购物平台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购物。经过阿姨同意,查看手机安装的APP,发现阿姨手机里有微信,查看微信的交易记录阿姨几乎每天都在领红包。而且记录中找到了该笔消费,同时隔了几分钟又退回了同样的金额。仔细跟阿姨了解,她表示加入了一个微信群,里面每天都发红包,然后发一些蔬菜水果的购买信息。通过查询她这才回忆起曾经群主指导她买了一次东西,后来把钱又退给自己,原来钱在微信里。阿姨终于露出了笑脸,紧缩的眉头也舒展开,钱虽然少但就是想查个明白,为这么小的事耽误工作人员这么长时间,阿姨不断地感谢网点人员热情的服务。同时营运主管也提醒阿姨,这次是群主能把钱退回,以后可千万不要轻易相信别人,谨防电信诈骗。

  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不仅是劳动者的港湾,更是爱的港湾,每个建行人都在温暖着客户们的心,也希望通过温馨、温情的服务,给客户带来些许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