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威海分行::为文登区教育系统全部上线“建融慧学”成长版平台

2021

/ 02/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20日,在上级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经过近一个月的系统优化升级、试运行测试,威海文登区教体局及其管辖的92所中小学、幼儿园全部上线建融慧学(成长版)平台,全区6636名教职工、53996名学生(家长)通过平台疫情防控模块报送体温和疫情防控日报信息,实现了建融慧学平台在威海文登区教体局所辖教育客户的全覆盖。日前,文登区三家试点幼儿园的学生家长通过平台成功缴纳餐费,实现了平台金融功能的突破。

  建融慧学成长版主要针对中小学、幼儿园及培训机构客户,为家长和学生提供在线报名、注册、线上选课、缴费、食谱查询等基础功能,同时能为K12学校、培训机构以及教育管理部门提供相对应的后台管理功能。本次为文登区教育系统上线建融慧学成长版平台,在原有功能基础上新增动态疫情防控功能,既支持学校自定义防疫填报内容,又支持教育局版本和在线催报功能,解决了教育管理部门与学校的痛点与难点,实现了平台功能迭代升级的创新突破。

  2020年总行开展开学季营销活动以来,威海分行高度重视,将建融慧学平台的搭建做为深耕教育生态体系、做好教育领域综合服务的重要抓手,结合区域特点,将建融慧学成长版平台作为数字化经营工作的重点,制定智慧校园合作建设综合服务方案,明确重点区域重点突破的策略。2020年第四季度,以文登支行成功为14家中小学、幼儿园批量上线建融慧学成长版平台为契机,分支行行领导多次和文登教体局对接沟通,针对教体局智慧校园建设、校园防疫工作的实际需求,提出以建融慧学成长版平台为基础,为文登区教体局系统建设智慧校园的方案,最终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威海分行将紧紧围绕“建生态、搭场景、扩用户”的数字化经营核心理念,以本次上线建融慧学平台非金融功能为切入点,发挥G端连接效应,深挖客户需求,不断扩充平台的非金融与金融功能的应用,实现平台“获客、活客、粘客”价值创造的同时,打造“建融慧学”建行品牌,进一步提升建设银行的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