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强化网点与商户外拓经营理念 多举措促进旺季营销

2021

/ 02/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槐荫支行打造年货大集

  为落实上级行“建生态、搭场景、扩用户”的数字化经营理念,做深做透网点周边3公里商圈,促进网点与商户共同发展,济南槐中支行充分利用“眼球经济”效应,把合作商户“请进”网点,共同打造网点大堂“年货大集”。

  兴建旺行活动以来,槐中支行高度重视网点周边3公里商户拓展,把商户作为场景搭建的重要支撑,作为数字化经营中触角延伸、数据搜集沉淀的重要一环。通过打造 “年货大集”,一方面促进了手机银行、龙支付的促活,提升了客户体验,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另一方面烘托了浓郁的旺季气氛,通过标杆商户吸引更多商户洽谈合作,同时引导合作商户在其经营场所宣传建行产品,真正实现相互宣传、相互促进。

  下一步,槐中支行将继续完善“年货大集”产品,积极对接客户需求,吸引客户注意力,强化网点与商户的相互赋能、相互引流,为商户业务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济南历城工业北路支行:商户外拓再助力,多举措促旺季营销

  为全面推进“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营销活动,济南历城工业北路支行以商户进件为契机,统一认识,多措并举,谋划全局,走出去开拓网点周边3公里商圈,累计成功签约40余户。

  一是谋划布局早。历城工业北路支行高度重视商户进件,由网点负责人带头提前部署相关工作,利用晨会时间学习上级行下发的政策文件,号召全员共同探讨营销方案,集思广益,制定了详细的推进计划。同时发挥区位优势,针对维尔康市场商户众多的特点,在朋友圈和厅堂大力宣传我行产品优势,进行活动预热。

  二是职责分工明确。在开展商户进件时,历城工业北路支行坚决贯彻“全员营销”工作理念,将任务细化到岗到人,确保“目标对接行动,行动对应到人”。为提高全员商户进件经办能力,“以老带新”组织经验丰富业务骨干为全员开展业务培训,帮助大家熟悉商户进件流程,分享经验教训。

  三是网格化营销。将支行周围三公里进一步细化成不同片区,每一个片区都有分属的营销小组,结合前期活动宣传,标注出片区内意向度较高的商户,多次上门办理业务,对其提供更精准的营销服务。

  历城工业北路支行多措并举,因势利导,抓住2021年旺季营销时机,积极抢占商户市场份额,开拓新服务,为打赢旺季营销攻坚战奠定基础,提高全员紧迫感,责任感,推动网点竞争力迈上新台阶。

  泰安分行高新支行:多渠道营销商户工作显成效

  近期,随着网点生态化经营活动的开展,泰安高新支行积极行动快速突破,通过公私联动,借助一元享年货、五折惠等优惠政策积极外拓,商户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一是高新支行营业室外拓团队围绕网点三公里半径,组建外拓团队携带龙易行设备拓展商户,共营销多户商户,达成意向商户10多户,商户新增取得良好的成果。二是抓住对公开户优势,强化公司联动,通过来支行开立对公户的客户筛选, 1月以来联动落地5户对公商户。三是支行高度重视个人高贡献商户发展,尤其是针对临界商户安排专人联系促活,截至1月27日共完成个人高贡献商户几十户。

  高新支行通过外拓新商户、联动对公商户、促活高贡献商户等多种途径不断盘活支行商户渠道这盘棋。接下来,高新支行将以乔迁新址为契机,围绕网点三公里持续开展营销工作,不断打造网点生态化经营,助力支行多项业务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