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巧借活动抢占营销资源 提高网点综合竞争力

2021

/ 02/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德州分行齐河支行:巧用 “龙粉惠”龙支付活动,与客户实现双赢

  “兴建旺行”活动开展以来,根据省、市分行关于网点生态化经营会议要求,德州齐河新源支行认真落实、积极外拓,积极筛选优质商户参与活动,利用工作日及周六日时间向商户和客户宣传建行满减优惠政策,引导客户多多参与,扎实推进商户业务的发展。截至1月底,齐河新源支行邀约参与省行龙粉惠活动客户数近200人,多户商户参与,参与客户数全市第六。

  通过省行龙粉惠活动,商户通过满减政策吸引客户,生意更加兴隆;支行通过商户收单加大临界商户的高贡献转化,进一步吸收客户存款、壮大电子银行业务等。2021年,齐河新源支行巧用“龙粉惠”龙支付满减活动,与客户实现双赢。

  济南市中大观园支行:借力“尊享有+福利汇”,提高网点综合竞争力

  近期推出的“尊享有+福利汇”活动成为各行争抢客户资源,挖掘客户的重要渠道。大观园支行大力推广“尊享有+福利汇”活动抢占营销资源,在手机银行龙支付签约、资产提升、信用卡新增激活、快贷基金理财等方面多举并措不断推进旺季个金活动的营销进度,截至到上周末该网点位列济南分行第一名。

  一是加强活动宣传,提高活动认知度。加强宣传推广,强化精准营销,扩大活动渗透率和参与率。站在客户的角度去引导,积极做好网点厅堂宣传引导。利用醒目文字标语及二维码,引起客户的兴趣。对活动主要亮点做到应知应会,详细介绍活动功能,提高客户成功率。

  二是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业务能力。利用晨会对各岗位营销人员进行专项培训,分享经验、总结不足。制定每日目标,量化到每个人。有侧重地加大代发工资客户的主攻营销和讲解,不断激发客户对手机银行、信用卡等活动的兴趣和欲望。做到指标人人背,有效调动支行的营销积极性。

  三是明确考核指标,建立激励机制。明确旺季个金活动营销指标,建立相应奖惩机制,传达上级行奖励政策,激励各岗位员工开口营销,为支行决胜旺季营销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