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泰安分行各支行:“湾宝”助力“赢”旺季

2021

/ 02/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泰安分行新汶支行:湾宝助力裕农通移动营销

  为进一步丰富港湾服务内涵,增强网点服务社会的能力,延伸劳动者港湾服务半径,助力裕农通业务拓展营销,深入践行大行责任担当,打通客户服务的“最后一公里”。1月底,泰安新汶支行营业室组织员工前往裕农通服务点刘杜站进行裕农通业务及其他业务的拓展营销。

  到达后,首先由客户经理将裕农通业务与单位负责人进行接洽,并就单位在使用裕农通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讲解,并现场指导客户进行裕农通业务操作,并在裕农通上指导客户进行转账、购买大额存单等业务流程的操作。于此同时,积极向客户进行手机银行功能展示、理财产品购买、小微快贷申请等,实现公私联动,多方发力,跨越式营销。

  在团队的营销带动下,新汶支行营业室实现裕农通业务新增双达标,农户签约新增过百户,存款新增100多万元,为助力旺季营销,夯实存款基础添砖助力。

  这只是新汶支行营业室港湾日常服务的一个缩影,却展现了新汶支行营业室劳动者港湾移动营销的巨大效应,真正体现了建行劳动者港湾在发展普惠金融事业、惠及民生方面的效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新汶支行营业室将持续发挥自身大行的责任担当,力争将劳动者港湾事业发扬光大,不断健全劳动者港湾设施,致力于提升建行的服务水平,造福于矿区人民,实现建行经营性事业与服务水平的双提升,实现经济与公益的共同发展和双赢!

  泰安分行青年支行:湾宝助力“赢”旺季

  为助力旺季营销取得首季开门红,湾宝跟着工作人员走出网点,走进社区,广泛宣传建行现有产品,其甜美可爱的形象在社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围观了解。

  活泼可爱的湾宝在社区引得小朋友们欢呼雀跃,家长们也其乐融融,青年支行员工顺势将劳动者港湾这一公益品牌推广出去,获得社区朋友的高度赞扬,纷纷表示建行作为国有大行,表现出大行担当,值得信任与依赖。同时工作人员建立湾宝微信群,将社区朋友拉入微信群里,将建行存款产品、理财、基金等信息放入群中,定期更新,方便消费者及时了解建行产品动态,助力旺季营销各项产品业绩更上一层楼。

  俏皮可爱的湾宝玩偶被小朋友带回了家里,同时也将建行这一品牌带进了家中,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时时刻刻看到湾宝,想到建行。一份可爱的湾宝,拉近了建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传递了建行的大爱与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