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新年送祝福 温暖过新年

2021

/ 02/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宁分行邹城支行:东城分理处下乡走访慰问村民,温暖过新年

  邹城市香城镇泉山沟村作为裕农学堂示范点,一直以来与济宁邹城东城分理处保持裕农通业务联系和金融服务输送,当地村民对裕农通服务业务也是好评如潮。

  临近春节,东城分理处利用裕农通现场巡检的机会深入基层,了解村民实际需求,在保证金融服务的同时为村民提供生活帮助及关爱,展现大行责任担当。1月底,邹城支行副行长在东城分理处网点经理的随同下来到香城镇泉山沟村裕农通服务点指导工作,并带着满满的年货走访慰问村民,为家家户户送上福字对联和节日礼袋,宣传金融知识;了解到村里的特殊情况,网点专门申请福利为贫困低保户送上米和面,让村民吃的放心,过的舒心,切实感受到建行服务的温暖和对村民的关心关爱。

  枣庄分行:滕州支行联合滕州市书法协会开展“写春联 送福字”感恩客户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日,枣庄滕州支行联合滕州市书法协会开展“写春联,送福字”感恩客户活动。在该行营业大厅,始终飘散着淡淡的书墨香味,书家们饱含深情浓墨、凝神挥毫,或清秀隽永、或苍劲有力为客户书写春联、福字。有不少市民看到建行有现场书法家免费写送春联活动,主动前来办理业务等候书写春联,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营业室内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树立了建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有力地助推了“兴建旺行”首季金融服务活动的激情开展。

  泰安分行泰山支行:新年新体验,湾宝送祝福

  春节是我们最隆重的传统节日,过春节,送红包,给压岁钱,是一种传统的风俗习惯。正值2021年新春来临之际,泰安泰山支行营业室持续做好春节现金红包预约兑换工作,为广大客户献上一份真诚的祝福与美好的期盼。

  早上9点钟,一名老年客户来到泰山营业室,一边抬头望着大厅等候区,一边嘴里念叨着:“每天你们这里都那么多人,就想取点新钱,给回家过年的孙子压岁钱,方便能换到吗?”大堂工作人员连忙将老人请到港湾休息区,一边请其就坐,送上一杯茶水,一边说:“阿姨,您今天不但能换到新钞,还可以预约新钞红包呢!现在马上过年了,咱们建行为了满足大家过年新钞需求,专门推出了预约兑换现金红包的功能,您在手机上就可以预约到新钞的牛年专属现金红包!”“真的吗?可我不会用,怎么办?”“阿姨,没关系,你只要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咱建行的‘劳动者港湾’二维码,就可以顺利预约到咱们的现金红包啦。 ”不一会儿功夫,大堂人员指导阿姨预约上了十个200元的现金红包。阿姨取到红包不由竖起了大拇指,开心地说,“以往取了新钱,还得自己去买红包,现在咱建行就都给配好了,以后存钱就来你们这儿,服务真周到啊!”

  建行现金红包制作精美,新颖便捷,满足了客户需求,红包预约这一贴心的服务让客户切身体验到创新惠民,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与喜爱,更为支行旺季营销铺出一条创新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