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力抓增存稳存工作 实现首季综合金融服务靓丽开局

2021

/ 02/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宁分行:梁山支行个人存款新增创历史新高

  进入“兴建旺行”首季金融服务活动以来,济宁梁山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政策精神,力抓增存稳存各项工作举措,行领导高度重视,时时督导,发动全行员工营销积极性,形成浓厚氛围。该行紧密结合县域经济发展和支行实际,围绕个人金融生态圈打造,紧盯全量客户,提升有效客户存款贡献度,进一步加大新客户拓展力度,注重重点优质客户的维护。充分利用大额存单优势,吸引行外客户,发挥新一代大数据系统优势,跟踪做好客户日常维护。同时发挥绩效工资指挥棒作用,通过制定稳存增存考核方案,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提高支行对存款工作的重视。

  截至1月末个人存款时点新增创历史新高,为全年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巩固了支行在当地的存款市场份额,提升了支行在当地市场影响力。

  淄博分行:一般性存款余额超越工行 创历史最好水平

  截止1月末,淄博分行一般性存款余额跃居同业第二位,创历年最好水平,实现首季综合金融服务靓丽开局。

  淄博分行始终坚持“存款立行”理念,全行上下群策群力,全力推动存款业务提比进位。新年伊始,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部署及要求,首先,睿智规划,合理安排存款增长目标,每日监控大客户、大资金动向,量身定制营销服务方案,积极抢占市场份额。其次,洞察客户资金流动规律,做好资金承接。把控重点客户结算资金流向、流量、流势及资金回流情况,全方位做好资金承接。最后,加强公私联动,做大客户全量资金,依靠数字化经营拓宽获客渠道,富集客户及资金,提高存款沉淀率,实现客户存款稳步增长。

  潍坊分行坊子支行:个人存款四项指标四行第一

  截至1月末,潍坊坊子支行个人存款时点余额、时点较年初、日均余额及日均较上年四项指标,均位列当地四行第一。

  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牢固树立“存款立行”基本理念,始终把抓份额、提占比、进位次作为存款工作的重点,形成全员齐心协力、人人营销存款的良好氛围。二是强化厅堂宣传,大堂经理积极向到店客户宣传个人存款创新产品,如大额存单、惠存通等。对定期存款到期和理财产品到期资金做好挽留,确保存量客户资金稳定。三是走进优质代发工资单位,大力宣传个人存款创新产品及我行优势产品快贷、分期通等,增强了客户黏性,提升代发资金留存率。四是深耕数字化营销。网点利用上级行提供的新一代精准数据筛选支持和商机客群等,围绕重点客群,强化交叉销售,挖掘潜力客户和临界客户,做到一对一精准营销,起到了事倍功半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