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泰安分行泰山支行“建融慧学”平台业务实现新突破

2021

/ 02/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泰安分行泰山支行与泰安某中学积极对接,实现泰安五中“建融慧学”平台的成功上线,并投入使用,至今已完成该中学1000多人的收费业务。

  泰山支行高度重视合作学校平台建设,针对学校缴费难题,多次走访该中学营销 “建融慧学”缴费平台,达成合作后立即投入使用,完成了其高一至高三年级2021年度上半年学费收缴。“建融慧学”平台的上线实现了对校园各项管理工作及学生的一站式服务。学生和家长可以通过扫描平台二维码登录,输入身份信息后即可通过建行手机银行、微信、支付宝等各项渠道进行缴费,极大程度解决学校缴费难题,让学校收费更智能、更便利、更高效。

  该中学“建融慧学”平台上线,提高了支行利用金融科技服务客户的能力,既满足了客户需求,又提升了客户体验,为下一步支行公私联动营销、拓展客群、提高网点竞争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