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开展“写春联、送福字、迎新春” 感恩回馈活动

2021

/ 02/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枣庄分行矿区支行:携手枣庄市书法协会开展“写春联 送福字”感恩回馈活动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欢喜喜过大年。在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枣庄矿区支行携手枣庄市书法协会开展“写春联,送福字”感恩回馈活动。

  2月4日上午,该行营业大厅里,在弥漫墨香的浓浓年味里,书法家们挥亳泼墨,把一个个美好的祈愿挥洒在纸上,把一张张红纸写成春联,书写对新年的期待和美好生活的向往。欢乐热闹的活动氛围吸引来了众多客户,显现出场人头攒动,拿到春联的客户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营业室内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矿区支行将以此次写春联送福字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兴建旺行”首季金融服务活动的各项业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进一步提升建行的企业形象,促进业务的发展。

  济宁分行邹城支行:千泉支行邀请书法家协会开展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增添喜庆的节日氛围,答谢新老客户的业务支持,济宁邹城支行各营业网点陆续开展“写春联、送福字、迎新春”系列活动,邀请当地书法协会知名书法人士现场写春联,为客户送上新春祝福及精美礼品,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前日一早,千泉支行在厅堂内搭建场地,供书法家们笔酣墨饱,为广大客户免费书写春联,送福字。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许多办理业务的客户都闻讯赶来,感兴趣的客户也参与其中挥毫泼墨,“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园”,一副副火红的春联传递着新春的问候,承载着新年的祝福,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建行形象,也为促进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枣庄分行滕州支行:古滕支行开展“写春联 送福字”活动

  昨日,在牛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枣庄滕州古滕支开展“写春联送福字”活动,邀请滕州著名书法家现场挥毫,给网点高端客户、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网点贵金属购买客户书写春联,送上新年祝福。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的粘合度和活跃度,让广大客户体验到建行便民、惠民的服务理念。

  潍坊分行: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2月3日,潍坊分行个人金融部联合高新支行营业室邀请青年书法家在营业网点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给网点高端客户、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网点贵金属购买客户及分行当年投资金条的客户送上新年祝福。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增值服务进一步增强客户的粘合度和活跃度,让广大客户体验到建行便民、惠民的服务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