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泰安分行新汶支行:翟镇支行开展禁毒宣传 筑牢金融安全屏障

2021

/ 02/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配合泰安市禁毒办2月份开展的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新汶翟镇支行认真组织反洗钱宣传活动,重点加强对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涉毒犯罪案例的宣传,同时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网点通过对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引导客户通过关注国家禁毒微信公众号“中国禁毒”,以及山东省禁毒微信公众号“阳光一生”宣传。同时在业务办理、产品宣传过程中及时嵌入禁毒宣传。网点充分利用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了“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全力打赢全市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宣传禁毒意识”。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反洗钱宣传的力度、深度和广度,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知,增强了识别和防范洗钱风险意识和能力。下一步,支行将继续严格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保证反洗钱及禁毒相关知识宣传活动的深入性和长效性,不断丰富宣传的形式,扩大宣传的范围,提升公众的反洗钱意识,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