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枣庄分行全功能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平台顺利上线

2021

/ 02/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在省行机构业务部的大力支持下,在成开、北开的通力协助下,枣庄分行经过不懈努力,历时近一年时间,系统内首个全功能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平台顺利上线。标志着该行坚决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积极融入现代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打开G端连接基层政府的新天地。

  全功能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平台包含“六平台一基金”、“十二项交易服务”和“六项抵押登记服务”。不仅涵盖三资监管功能同时具有农村产权交易的功能,是综合性最好、功能最全的三资管理服务平台。

  枣庄分行高度重视基层政府长尾客户服务,践行“一切痛点皆为机遇”的新金融理念。2020年初,滕州支行与滕州市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签订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合作协议,开展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平台试点工作。

  经过与滕州市农业农村局多轮交流和多次技术对接,该平台既符合国家政策要求又满足农业农村局实际需求,在平台成功上线之际,滕州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完成揭牌、洪绪镇工作站完成挂牌,洪绪镇是全省首个挂牌的镇级工作站。

  平台上线首日,枣庄分行新开多户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已储备50户,近期逐步完成开户。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平台建设项目,将进一步强化分行与农业农村部门的合作,密切与各镇街、村居基层政府长尾客户合作关系,向其他区县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枣庄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紧抓农村三资业务发展,用金融这把“温柔的手术刀”精准去除“痛点”、疏通“堵点”、解决“难点”,争当新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