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春节前夕 建行各支行开展走访慰问送祝福活动

2021

/ 02/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营分行:垦利支行积极参与“情暖垦利”走访救助困难群众活动

  根据中共垦利区委办公室和垦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21年春节前走访救助困难群众活动工作部署,按照“政府救助、社会互助、整合资源、严肃纪律、应助尽助”的原则,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东营垦利支行积极参与,走访垦利区南张村困难村民。

  2月4日上午,东营垦利支行党委班子委派职工代表驱车34公里走进垦利区南张村,在村委会了解到四位走访人员的详细情况。走进困难村民家里,与其进行了详细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询问了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于战胜困难。交流结束后将食用油、大米、面等交于困难村民手中,同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烟台分行西郊支行:养老院送祝福

  2月4日,烟台西郊支行团支部与青年员工代表来到烟台市芝罘区某养老院,在小年这一天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提前送去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因为疫情期间管理政策影响,一行人无法进入养老院与老人们面对面交流,只能远远隔着窗户向老人们打招呼,老人们还是对青年员工的到来感到开心。青年员工们也通过院长向老人们转达问候和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老人们健康平安并预祝老人们春节快乐。院长也一再表示感谢“你们工作这么忙,还不忘老看看,祝福一定带到”。

  西郊支行一直以来坚持热心公益,致力于发挥支行力量开展回报社会的活动,走访养老院就是其中重要之一。为老人们送去温暖的同时,也让一批又一批行员牢记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承担起身为建行员工的大行担当和社会责任。

  东营分行利津支行:开展走访慰问利津县困难户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东营利津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利津支行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手中。

  在走访中,该行走访人员每到一户都亲切询问困难户家庭的生活、工作、收入来源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及面、油等慰问物品,同时向贫困群众宣传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意识,详细排查家中住房、取暖器及用电情况,并叮嘱他们在寒冷天气要特别注意自身保暖和出行安全,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生活态度,把日子越过越红火,祝福他们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年。

  济宁分行邹城支行:东城分理处下乡走访慰问村民,温暖过新年

  济宁邹城香城镇泉山沟村作为裕农学堂示范点,一直以来与东城分理处保持裕农通业务联系和金融服务输送,当地村民对裕农通服务业务也是好评如潮。

  临近春节,东城分理处利用裕农通现场巡检的机会深入基层,了解村民实际需求,在保证金融服务的同时为村民提供生活帮助及关爱,展现大行责任担当。近日,邹城支行副行长在东城分理处网点经理的随同下来到香城镇泉山沟村裕农通服务点指导工作,并带着满满的年货走访慰问村民,为家家户户送上福字对联和节日礼袋,宣传金融知识;了解到村里的特殊情况,网点专门申请福利为贫困低保户送上米和面,让村民吃的放心,过的舒心,切实感受到建行服务的温暖和对村民的关心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