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多措施推进龙商圈建设 实现开门红

2021

/ 02/0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临沂分行罗庄支行:龙潭路商业一条街成功入驻龙商圈平台

  在临沂市行商户团队和支行领导大力支持下,罗庄支行于2021年2月3日顺利通过总行龙潭商户一条街审批。龙潭路是罗庄区最繁华的商业街,支行座落龙潭街的中侧路南,该条街集生活服务、美食购物为一体综合性商业街。龙潭路商户一条街商圈由20多个商户组成,集公司及个人商户,市行出台政策后,支行刘经理带领团队人员率先行动,逐户上门对接,现场拍照,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商户,加班进行资料整理及上传,功夫不负有心人,审核通过成功入驻建行龙商圈平台。

  聊城分行营业部:多措并举拓展商户商圈

  聊城分行营业部以“慧兜圈”、龙支付、聚合支付为抓手,全力以赴拓展商户商圈,力促商户业务快速发展,实现开门红。

  一是拓商户,走进商户商圈,助力网点营销。梳理网点周边3公里的目标商户,落实营销责任人和营销时间进度,按时按量的完成目标商户签约工作。

  二是促活跃,开展商户交易专项活动。投入专项活动费用,广泛宣传动员,带动网络特约商户新增与收单额新增。

  三是勤走访,提高商户满意度和使用率。建立商户咨询交流群,及时收集和解决问题,落实商户实地走访和维护工作,切实提高商户满意度和使用率。

  四是强团队,加强商户日常维护管理。安排专人负责,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临界不活跃商户活跃。

  泰安分行:成功发布泰山景区旅游商圈等四个商圈暂居系统首位

  根据总行“建行龙支付”公众号公布情况,截至2月2日,经总行审核通过,泰安分行已成功发布泰山景区旅游商圈、市中支行长城路旅游商圈、市中支行高铁商圈、青年支行泰山万达旅游商圈4个,系统内暂排名首位。

  主要措施如下: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调动。分行召开了全行个人商户推进会,对推进方案进行培训与部署,要求全行每个网点至少建立1个符合总行审核标准的网点龙商圈。二是梳理流程,全面发动。分行商户中心积极抓住方案核心,先行先试整理存量商户信息维护、龙商圈新建等系统流程,新建“泰山景区旅游商圈”提报总行审核;同时,率先在省行“玩转齐鲁”实现商户发布,助力分行智慧旅游建设。三是过程管控,加强调度。以典型案例+业绩通报的形式向各支行(网点)定期通报发展情况,各行随时掌握发展情况,相互借鉴学习,进一步促进了建设进度和建设效果的提升。

  目前,该项工作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泰安分行商户中心将继续执行落实上级行政策和分行决策部署,与支行携手共同加快推进网点龙商圈建设,为全行“搭场景·建生态·拓客户”场景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