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贯彻落实“三大战略”部署 实现金融产品的多元化覆盖

2021

/ 02/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营分行营业部:住房租赁业务实现开门红

  近日,东营分行营业部成功为某企业上线员工住房几十套,截至目前,已有3套完成全流程线上租赁业务,后续将在春节过后,员工返工时全部完成交易,实现了住房租赁业务的首季开门红。

  分行营业部历来重视住房租赁业务的发展。一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三大战略”部署,通过走进单位、房屋中介、大堂营销、微信群、朋友圈等多项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众认知,开拓新增注册获客;另一方面,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各项业务操作规程,在通过政策指引寻找、挖掘、培育具有发展潜力客户的同时,在签订合作协议、材料上报等方面,提升工作效率,促进了住房租赁业务的快速推广。

  下一步,东营分行营业部将继续发挥在住房租赁业务方面的良好势头,把握项目发展机遇,抢抓市场资源,力促推动住房租赁业务的全年、全面发展。

  滨州分行沾化支行成功发放网络供应链贷款

  2月4日,滨州沾化支行成功为辖内某医院核心企业上游供应商发放2笔网络供应链“e信通”贷款。

  该行牢固树立数字化经营理念,聚焦供应链金融战机突破,主动对接辖内医院等客户群体,讲解供应链融资产品优势和特色,梳理核心企业与上游供应商合作情况、账期等特点,把握时机,顺利完成该客户贷款投放工作,成为旺季营销该类产品新突破。此笔贷款的发放,不仅缩短了供应商回款账期,缓解了核心企业短期现金流,进一步加深银企合作关系,为支行维护机构客户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武器。

  济南分行泉城支行成功上线两家安心养老平台

  济南泉城支行以推动“三大战略”金融科技为主线,勇于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大行担当,持续推进支行改革创新、经营转型。日前,泉城支行成功为某医养健康产业公司、某医疗科技公司上线安心养老平台。

  截至目前,济南地区已上线三家安心养老平台,均落地泉城支行。泉城支行将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切实落实“三大战略”要求,履行养老社会责任,助力支行业务发展。

  淄博分行博山支行成功发放两笔乡村农担贷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乡村振兴”战略号召,进一步加大对当地农业产业的帮扶力度,淄博博山支行近期积极与辖内各涉农小微企业进行了对接。近日,博山支行成功为2户农业经营主体发放“乡村农担贷”,为支持当地乡村经济发展拓宽了金融服务渠道,同时也让支行信贷业务在村镇得到有效推广。

  乡村农担贷业务是建行解决农民增收、促进农业发展、助力农村稳定的重要金融融资渠道,也是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博山支行将继续采取多种措施促进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发挥建行普惠金融多样性、创新性的优势,给予各类客户充分的信贷支持,实现建行金融产品的多元化覆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