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各支行:致敬劳动者,新春送祝“福”

2021

/ 02/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历城支行港湾致敬贺新春

  牛年到,福运到。春节是中国人民最重要、最隆重的传统节日,2月4日小年开始,连续两天济南历城支行举办“港湾致敬贺新春,翰墨飘香送祝福”活动,诚邀广大户外工作者一起就地过年,喜贺新春,为到场的劳动者准备了三重厚礼,为客户的年味增添了一份建行的心意。

  一是共庆新年笑语哗,建行港湾比做家。从腊月二十三开始,历城支行营业室劳动者港湾开展领红包、送福袋、写春联等充满传统节日气息的庆新年活动。在港湾,邀请了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笔下的一副副锦绣楹联,描绘出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期盼,一枚枚福字,表达了对劳动者们的美好祝福。二是许愿树下聚人气,众人争相寄新语。历城支行营业室在网点布置了红灯笼、湾宝、福字等代表喜庆的事物,更在劳动者港湾种下了一颗许愿树,笑容满面的环卫大姐们吃着新春糖果,纷纷写下新的一年的心愿和期盼,期盼新的一年生活顺利,平安喜乐。三是小小盲盒大惊喜,惠民商品多福利。盲盒代表期待和惊喜,来到港湾过新年的客户均可免费抽取这份特殊的惊喜。同时,我行还推出一元购、五折购等特色惠民商品,为客户的年货锦上添花。

  劳动者港湾开立两年来,始终为社会公众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庆新年活动只是诸多活动中的一个。港湾虽小,温暖如家。劳动者港湾播下了一粒温暖的种子,现在,这粒种子已经生根发芽,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港湾,走进港湾。

  济南泉城支行营业室:牛年福运,情满港湾

  为响应“就地过年”号召,济南泉城支行举办了多种多样的新年活动,陪伴客户留在济南就地过年,给客户带来了不一样的冬日温暖。

  泉城支行营业室的员工们走出网点,邀请快递小哥、环卫工人、保安等户外劳动者来到网点劳动者港湾,亲手书写新春对联、福字,向户外劳动者门赠送新年福袋、春联、湾宝等新春礼品,表达对劳动者们辛勤工作的尊敬,并致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对于“留守”在济南过年的到店客户,泉城支行营业室还特别提供了新春盲盒,更有丰富的金融产品供客户选择,办理业务的客户均可以抽取新春福袋、饮品、车载香薰等礼品,并有机会体验亲手制作新春对联,在心愿树上写下新年愿望,期盼新的一年一切顺利。

  济南分行市中舜玉支行:致敬劳动者,新春送祝“福”

  早上,负责济南市中舜玉支行附近街道卫生工作的环卫工人李大爷迎着寒风,坐在路边的台阶上进行短暂休息,舜玉支行的工作人员看到后招呼他来“劳动者港湾”坐下,递上纸巾和水。其实一开始李大爷并不好意思进来,他腼腆地说:“我知道咱们建行为我们这些劳动者提供了一个休息的地方,但我毕竟不办理业务,怕打扰到你们工作”。工作人员被大爷朴实的话语感动了,恳切地说:“感谢您为城市的卫生整洁做出的贡献,我们非常欢迎您常来这里歇歇脚,临近春节,送您建行‘福’字,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说罢,工作人员拿出建行“福”字礼包送给李大爷。李大爷高兴地收下福字并表示感谢。其实,这样的情景经常在劳动者港湾出现,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清洁者,他们善良朴实,总是怕麻烦别人,而我们银行员工要做的就是为这些劳动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

  真诚的付出,总能打动人心。在此次新春送福活动中,“劳动者港湾”不仅得到了环卫工人等广大劳动者的认可,也收获了口口相传的美誉。许多受益的劳动者为它点赞,称它不仅体现了建行人对劳动者的尊重,更体现了建设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