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送“福”到家 服务到家

2021

/ 02/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烟台分行芝罘支行:幸福支行雪中上门服务暖人心

  近日,一位神色慌张的阿姨出现在烟台芝罘支行大厅,经询问阿姨的儿子因突发疾病卧床,在医院催着交医药费的时候才发现银行卡密码都不知道,在得知这个业务需要居委会开具证明并经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核实后才能办理阿姨一把拉住了工作人员焦急的泣不成声,见此情景,支行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利用中午休息时客户较少的时间冒着大雪同阿姨一起去居委会开具相关证明并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配合阿姨取了儿子的救命钱,老人连连称赞感谢,对支行的服务做出极高的评价。

  因为位于两个医院之间,这样的事例在幸福路支行比比皆是,芝罘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换位思考,快速响应,急客户所急,勇于承担大行责任,用温暖高效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东营分行东营区支行:胜东支行送“福”到家

  近日,由于网点内社保卡激活激增,需要上门服务的客户也逐渐增多。为了方便客户在年前取出卡内资金,过一个踏实祥和的春节,东营胜东支行组织专人携龙易行设备上门为特需客户激活社保卡。

  胜东支行到访前先电话与客户进行沟通,与客户确定好方便上门的时间,同时,依客户情况确定本人办理还是签订授权书,极大地节约了客户办理时间。在疫情特殊时期,支行员工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温馨提醒客户注意消毒卫生,临近春节,胜东支行在上门服务时,还特意为客户带去了“福”字、窗花等新年礼物,并对身体不适的老年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客户对支行的暖心服务频频点赞,一位王大爷说,“建行真是送‘福’到家,服务到家了。

  东营分行胜大支行:做好适老上门服务 情暖特殊客户

  近期,东营胜利油田发放采暖补助与生活补贴至东营金融社保卡内,多名周边社区老龄客户因身体原因,不便前往银行办理银行卡金融功能激活业务,导致无法支取该款项。胜大支行营业网点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部署,做好统一预约登记工作,成立上门服务小组,携带相关业务设备及材料分批次开展上门工作,先后为二十余位老年客户上门办理了业务,解决了老年客户的燃眉之急。

  胜大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在严把风险防控关键点的同时,竭诚为客户提供细化优质的服务,发挥大行社会力量,彰显责任担当,在周边社区、商圈赢得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