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着力将普惠金融工作做实 实现精准营销

2021

/ 02/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临沂分行罗庄支行:龙潭支行普惠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备战新年

  “太感谢建行了,没想到贷款在年前能下来,真是帮了我大忙的,这下,我们商店的年货可以备的齐活了。”

  春节前,临沂罗庄支行龙潭支行经过与市行沟通,汇报商户真实资金使用情况,在全市资金额度紧张的情况下为一家商户企业发放贷款,商户对网点客户经理表示感谢,有了这笔资金,过年期间准备卖的货可以多备一点了。

  普惠贷款作为龙潭支行2021年“两条腿走路”的发展主战线,全体员工深入研究政策,通过数据筛选,厅堂营销及电话营销等方式,将普惠金融产品和个人主要产品一同作为网点日常营销的重点之一,各岗位员工了解并掌握普惠业务的重要内容并组织支行普惠金融专项测试,做到人人懂营销,人人会营销。下一步,龙潭支行将继续全面升级普惠金融工作,着力将普惠金融工作做实、做足、做活,实现精准营销,为旺季营销业绩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东营分行垦利支行成功发放首笔评分卡类小微企业循环额度贷款

  2月上旬,东营垦利支行成功为辖内小微企业发放循环额度贷款,实现该业务的突破。

  小微企业评分卡信贷业务是针对单户授信总额人民币500万元(含)以下小微企业客户办理的,运用小微企业评分卡对客户的债项进行评价,比照零售贷款进行资本计量的信贷业务。2021年“兴建旺行”金融服务季以来,垦利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工作安排,积极针对辖内客户开展营销,成功为一小微企业发放循环额度贷款,解决了企业员工工资发放及货款结算的燃眉之急,得到了客户的大力称赞。

  在今后的工作中,垦利支行将继续加大普惠业务营销力度,加快业务落地速度,推进支行普惠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淄博分行植物园支行普惠金融贷款新增列全市首位

  淄博南定植物园支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深刻认识到普惠金融业务作为敲门砖,可带动商户、账户、代工等业务共同发展。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开展以来,经过上下共同努力,截至2月17日,普惠金融贷款新增居全市首位。

  一是在植物园支行成立由党员组成的“普惠商户营销团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队成员对周边商户、小微客户等加强我行普惠类产品推广,并建立普惠金融群,所有业务难点随时群里沟通交流,针对行里业务新政策新要求,随时培训传导。二是积极研究“小微快贷”系列产品,用好上级行通过新一代系统推送的商机数据,分析目标客户需求,精准营销。三是逐户分析存量客户,与对公柜台密切配合,做好优质小微企业的营销拓展,提升支行的市场份额,大大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四是利用普惠贷款为营销工具,发挥普惠+的特点,老客户带新客户加大账户的营销和存量客户的维护力度,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和融资需求。

  淄博植物园支行发挥团队优势,在加快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同时,高度重视普惠贷款资产质量,严把客户贷前准入关和贷后的跟踪管理,确保业务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