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用心服务让“就地过年”倍感温暖

2021

/ 02/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历下省科学院支行:就地过年,家在港湾

  腊月二十九,济南历下省科学院支行网点年前营业的最后一天。楼下的街道俨然少了些往日的繁忙,灯笼也爬上了许多门店的招牌,来往的人脸上洋溢着团聚的喜悦,马上过年了,网点也便没有多少客户。

  站好最后一班岗,支行员工点了为数不多还开着门的一家外卖。然而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仅仅过了20分钟,外卖小哥便送货上门,由于午后时光恰逢年前最后一天,大厅里空无一人,出于对送餐速度的好奇,支行员工马老师便和外卖小哥聊了起来。原来他是南方人,来济南打工不到一年,没有什么学历的只能先做起送外卖。问及是否回家过年时,小哥笑了笑,说道:“今年就不回去了,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政策嘛”。

  “你们这行也管得这么严吗?”

  “主要怕自己坐车来回,接触的人多了,也多少在意一些,少给他人增加麻烦多好,而且政府鼓励就地过年,我算下来还能拿不少补助,再说总要有人留下来值好最后一班”。

  听闻此言,不免心生感慨,在这特殊的岁月,谁不想年底团团圆圆,但大家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就地过年。适逢港湾推出春节元素,马老师他们留小哥坐了坐,拿了些糖果,走之前送上了一套春联,告诉他以后累了什么的任意一家建行的劳动者港湾都会给他提供一处小憩之地。

  小哥临走时连连道谢,说从来没有在这么大的银行享受这样的服务。其实,他们这样的基层劳动者更应该受到我们的敬意,居微职,灵魂却是如此的高大,这不正是劳动者港湾的初心吗——为各行劳动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响应国家政策,港湾一直陪伴,总有人,温暖了这个冬天。

  济宁分行嘉祥支行:用心服务让“就地过年”倍感温暖

  为满足节日期间广大客户各类金融需求,济宁嘉祥支行行提前部署,多措并举,提供丰富、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让客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节日期间,网点开展了“迎新春 送福袋”活动,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客户对建行的认知度和信赖度。营业室对过印刷社的朱老师欣慰地说:“今年不回家过年,一年就盼着团圆呢,但是看疫情形势啊,还是决定再坚持一段时间,抽空再回家看看!收到你们的祝福,我们心里很感动、很温暖。”

  网点送温暖的同时宣传了存款产品、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履行自身宣传教育职责,帮助广大客户守牢“钱袋子”,平安过新年。

  滨州分行惠民支行: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

  为贯彻落实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就地过年 金融消费者(投资者)权益保护“暖”在身边倡议书》通知要求。践行金融为民服务理念,切实维护好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按照省行统一部署,滨州惠民支行积极开展了“金牛奋蹄踏春来 建行消保伴您行”的宣传活动。

  支行结合春节节点消费者金融需求,在网点开展微沙龙活动,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并为客户送上新春福字及湾宝。同时网点充分利用“劳动者港湾”,为务工人员、环卫工人等提供充电、热饭、歇脚、饮水、WIFI等服务,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建行网点暖心、优质的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还组织青年员工积极走进代工单位、走进社区为就地过年的人员送爱心、送温暖、送祝福、送金融知识,为祥和新春助力,积极引导群众扫码参与消保知识答题、消保智慧课堂等众多关于消保知识的活动,并赠送精美礼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