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辞岁迎新又一年 建行服务长相随

2021

/ 02/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历城济钢支行积极助力就地过年补贴发放

  2021年春节前夕,济南历城济钢支行负责人走访某单位客户时,了解到该单位新入职员工社保卡还未办理,经积极营销,与该单位达成协议,年后为该单位新入职员工办理批量发卡。

  新年后第一个工作日大年初七,济钢支行接到该单位财务电话,称单位接到上级部门通知,今天下午4点前,需将新入职员工社保卡账户上报,用于发放疫情就地过年补助金。时间紧急,任务重,了解该情况后,网点负责人积极部署分工,现金柜员准备充足社保卡,大堂经理积极引导客户到智慧柜员机办卡,产品经理打印社保信息,中午轮流顶岗,保证不空岗。由于办理人员较多,济钢支行积极联系附近兄弟网点协助办理,保证每位客户及时办理社保卡,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该单位全部近200名新入职员工社保卡全部办理完成,顺利上报上级部门。

  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发放补贴资金,保障民生,历城济钢支行作为济南分行第一批社保卡即时制卡网点,一直以来秉承为客户服务的理念,积极为客户服务,呈现大行担当。

  淄博分行淄川支行:新年新气象 港湾在身旁

  正月初八顺又发,淄博淄川支行双杨支行旁边的好多店铺也是选择了今天开业,一大早网点外就传来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好不热闹。“李姐,你们今天也开业啊,祝您新年新气象,开业大吉,红红火火。这个劳动者港湾的小公仔您拿着,放到咱们店里可喜庆了。”客户经理向建行的龙商户李姐说。

  这时刘大爷也骑着他的老伙计,一台已经不知年份的飞鸽牌自行车来到了网点门口,对宋经理说:“小宋啊,你来给我看看,我这个理财是不是到期了,到期了的话你再帮我挑一个。”刘大爷人老心不老,喜欢与宋经理交流银行的基金理财等业务,现在已经成为宋经理的忠实客户了。

  “刘大爷,您今天来的这么早啊,我也是记得您有个理财到期了,刚才还想打电话联系您呢,没想到您这么早就过来了,快进来网点吧。”宋经理把刘大爷迎进了网点,经过了半个小时的讨论,在宋经理的建议下,刘大爷又从建行手机银行上挑选了一直理财产品。

  宋经理把刘大爷送到了网点门口,刘大爷刚骑上车这才发现自行车胎不知道啥时候瘪了,刘大爷回过头来苦笑一声,“我这老伙计不干活了,只能推回家咯。”“刘大爷您等一下。”宋经理叫住了刘大爷,随即跑进了网点。没一会,宋经理拿出来一个打气筒,“大爷您别急,咱们劳动者港湾有打气筒,我这就给您打上气。”说着便亲自动手给刘大爷的爱车打满了气。

  大爷看着忙碌的宋经理,连忙上前感谢。“没事的大爷,咱们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就是服务客户的,以后您有什么需要随时过来就行。”是啊,这不就是港湾的作用吗,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其实港湾一直在我们身边。

  东营分行河口支行:辞岁迎新又一年,建行服务长相随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银行的服务日益多元化,办理业务的方式也越来越多样,用以解决人们生活中许多琐碎的问题。年初六上班第一天,天气特别冷,东营河口支行河阳支行组织员工走进客户、走向人心,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让他们体验到了“建行到家”的便利,客户纷纷对该行服务点赞,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以客户为中心”,是一切服务工作的本质要求,更是银行服务的宗旨,是经过激烈竞争洗礼后的理性选择,做好银行服务工作,取得客户的信任,细心、耐心、热心是基础,真正做到“深入人心”更是关键,用心服务理解客户的需求,真心实意换取客户长期的理解和信任。

  “老去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辞岁迎新又一年,建行服务长相随。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银行应对千变万化的市场,应对客户千差万别的需求,服务要靠每一位员工去创造,只有全行每一位员工把服务“深入人心”,把服务与各项业务流程的优化和产品创新结合起来,新的服务措施、服务工具、服务办法才会不断被创造出来,才能够在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