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天桥支行明湖分理处:成功堵截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2021

/ 02/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电信诈骗案件层出不穷,犯罪分子大多瞄准老年人群体实施诈骗,对社会造成恶劣影响。近日,济南天桥支行明湖分理处成功堵截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前日下午,一位老人来到明湖分理处表示银行卡有问题,无法续费。当值大堂经理胡炜接待后,对老人操作流程表示怀疑,且老人也无法说明向何人转账,便将老人引导至客户经理处。客户经理经过了解,该老人向某平台每月续费1131元,共需续费2年,共计27144元。通过查询,该平台多次被公安机关定为传销组织,骗取老年人资金。老人开始对该平台深信不疑,经过长达40分钟的劝导,老人终于对该平台产生怀疑,并与其介绍人联系,电话已经无法接通。老人恍然大悟,停止续费。老人离开网点多次致谢,并表示以后有钱都存到建行,对建行的服务和责任心非常认可。

  明湖分理处始终重视防诈骗工作和安保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分理处员工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担当社会责任,为营造健康的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