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科技赋能 助力普惠金融持续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2021

/ 02/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德州分行湖滨支行:力推飞驰e智,助力普惠金融

  截至2月20日德州湖滨支行公司业务部成功营销10多户飞驰e智客户,成为德州分行首个完成任务的支行。

  “飞驰e智”APP主要包含了七大特色功能,分为产品服务、案例分享、智研慧析、智能咨讯、融智查询、融智学堂、融智大咖。其中,产品服务功能主要是对建行企业财务顾问服务体系进行详细的展示,让企业对建行顾问服务一目了然。而最重要的部分则是案例分享和资讯类的功能,根据企业经营发展需要,为客户提供精准的资讯与专业的投研报告服务。飞驰e智致力于为客户在战略规划、经营管理、投融资决策等关键领域提供智慧支持,提供及时高效的知识服务、独到全面的分析解读、尖端前沿的专业判断、精准定制的服务方案,成为企业的贴身智能管家,助力中小企业深度融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的发展,体现建设银行的社会担当。

  临沂分行罗庄支行:盛庄支行科技赋能裕农通推进社保缴费

  为进一步普惠广大群众,纵深推进落实“三大战略”,临沂盛庄支行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利用“裕农通+社保缴费”的功能,拓展征缴方式,推动线上缴费向农村延伸,打通服务农村的最后一公里,以金融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针对乡镇社保缴费方式由财政代收转变为线上缴费的新变化,该行积极应对,发挥金融科技优势,通过使用惠民产品“裕农通”实现了乡镇社保缴费。该种缴费方式方便、快捷,极大提升了乡镇社保缴费效率。为保障缴费工资顺利开展,该行依托裕农通服务点,加强政策宣导。发放裕农通社保缴费明白纸和课件,加强合作,做好业主培训和指导。

  下一步,盛庄支行将持续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