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拓宽业务渠道 普惠金融业务稳步发展

2021

/ 02/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德州分行德城支行:长河支行普惠贷款业务稳步提升

  “兴建旺行”首季综合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德州德城支行长河支行积极利用“云税贷”、“抵押贷”等普惠金融优势产品,强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截至2月22日,普惠金融贷款新增 100多万元,网点的普惠贷款业务稳步提升。

  一是网点负责人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全员晨会、夕会研究学习产品的亮点、优势所在、产品的适应客户群体,人人张口讲产品,营销产品。提高了员工的张口率和营销成功率。

  二是在营业网点设置专员,充分利用现有网点客户资源,逐户进行存量客户营销,同时以小微企业贷款和个人经营类贷款为主要发展对象,积极发掘并邀约客户参加我行的普惠金融产品宣讲活动。

  三是利用好优势产品,举办普惠沙龙,找准目标客户,开展精准营销,取得良好的营销效果。同时,不断加强外拓营销,网点外拓营销团队多次走进小微企业、大型批发市场和商场超市的上下游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营销。

  四是加强开户企业惠懂你绑定工作,对新开账户客户即时绑定惠懂你程序;充分利用客户来营销客户,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营销口碑。

  五是利用新一代工商推送数据,了解客户需求,精准对接。产品经理充分利用小企业的商圈,上门为客户讲解,逐户分析,为客户解答疑虑,为客户带来良好体验。

  下一步长河支行将加大普惠金融业务营销,积极抢占信贷资源,切实提高网点普惠金融营销产能,以普惠促进网点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东营分行河口支行:成功发放支行首笔“乡村农担贷”

  “乡村农担贷”是建行为贯彻落实国家强农惠农政策、帮助农业经营主体化解生产经营中的各种问题从而联合政府与农担公司所开展的业务。

  2月22日,在市行以及各兄弟行的指导与帮助下,东营河口支行成功为客户办理一笔小微企业“乡村农担贷”业务,解决了客户购买饲料的燃眉之急,得到了客户的称赞与肯定。本笔业务是河口支行第一笔“乡村农担贷”业务,实现零的突破,为该行在评分卡业务、“乡村农担贷”业务上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口支行将继续积极响应建行发展“三大战略”政策,大力发展普惠业务,强化营销,拓宽业务渠道,持续提升相关产品的区域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