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多元化营销信用卡 助力“兴建旺行”系列活动全面开展

2021

/ 02/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枣庄分行薛城支行:营业室信用卡营销成效显著

  为加强信用卡营销力度、提升活跃客户占比,枣庄薛城支行营业室抓住年初旺季,结合“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方案,积极开展信用卡专项营销活动,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信用卡营销初见成效。截至2月24日,薛城支行营业室在当月网点信用卡客户拓展预考核中排名第一。主要措施:

  一、高度重视,全员营销。

  薛城支行营业室利用晨会和夕会时间,通过“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操作”的方式,学习旺季信用卡最新政策,利用各项优惠政策,全员讨论、群策群力,梳通业务办理中的堵点、突破营销过程中的难点、解决制约发卡提效的痛点。

  二、抓住重点,大堂制胜。

  薛城支行营业室分别在高柜、低柜和大堂显眼处摆放活动宣传单页,营造活动氛围,成立专项营销小组,指定专人负责布放和反馈。定期举办厅堂微沙龙活动,讲解我行信用卡的优势,积极宣传信用卡权益,并耐心疑问。多次在厅堂取得“小批量”的营销成果。

  三、商户引流,双赢共进。

  薛城支行营业室在商户外拓的同时积极营销信用卡,在商户、洗车点和裕农通点布放信用卡宣传单页,让更多客户了解到龙卡信用卡权益,享受龙卡信用卡提供的满减活动和优质服务,实现商户外拓和信用卡营销的双赢。

  四、全面服务,渗透代工。

  薛城支行营业室为每位代工客户提供整套的金融服务,其中包括定期存款、CTS、家装分期、龙商户等业务。利用周末时间走访代工单位,密切银企关系,为后续的深度合作夯实基础。

  下一步,薛城支行营业室将不断丰富信用卡营销活动,线下拓展不同的客户群,线上借助云工作室做好私域引流,全员行动,全方位宣传、多元化营销。围绕全量资金经营和全面关系客户提升,不断提高数字化经营能力,助力“兴建旺行”系列活动全面开展。

  德州分行齐河支行:营业室信用卡客户新增居全市第一

  截至上周,德州齐河支行营业室新增信用卡客户300余户,市行排名第一。在2020年“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中,齐河营业室抢抓契机,多措并举,实现了信用卡客户新增的旺季开门红。主要做法:

  一、高度重视,上下同心。支行领导高度重视信用卡发卡工作,制定专项政策督导激励。网点经理对大堂增配了多名营销人员,采用1+1+N模式,要求网点后台人员更多时间充实到大堂,抓住每一个营销机会,全员养成开口营销习惯。

  二、注重方法,厅堂致胜。大堂经理关注到店客户取号时小票商机提示,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将预审批客户优先引导至智慧柜员机协助客户办理信用卡申办;高柜柜员营销年轻优质客群及潜在优质客群,同时对首次营销失败的预审批客户进行二次营销。

  三、交流经验,分享成果。旺季营销期间,齐河营业室将“战列晨会”改为“圆桌会议”,网点经理主持晨会,由信用卡产品经理讲解信用卡热门活动,营销先进介绍经验做法。大家认真记,认真学,气氛简单温馨,大家在彼此经验交流中学到好的营销方法,继续信心满满的开启新的一天工作。

  齐河支行营业室将继续保持优势,补足短板,持续推进信用卡发卡业务带动产品结构调整,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台分行:龙口支行多项举措有效助力信用卡营销

  为进一步加快信用卡业务发展,烟台龙口支行浅海石油基地分理处紧紧围绕信用卡经营发展战略,通过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开拓市场,扩大客户规模,促进信用卡业务快速发展,截至日前,龙口支行浅海石油基地分理处信用卡预审批周进件成功率达到46.81%,从原落后状态进入分行前五序列,营销效果显著。

  一是合力营销。网点利用春节前后客流量增多的优势,要求柜员针对系统优质客户做到100%开口营销,对意向客户积极引导大堂经理进行精准营销,借助欢乐购活动,以活动为切入点,循序渐进吸引客户办卡。二是做优服务。对于客户在用卡方面的问题及时做到答疑解惑,并定期发布最新的信用卡优惠活动,提升用户体验。三是强化考核。将信用卡客户发展纳入重要指标进行考核,通过晨会、夕会等强化业务宣讲、培训和经验交流,使全体员工做到熟悉和掌握信用卡产品特点、优惠政策和营销技巧。通过定期点评和总结,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提高精准营销成功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