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淄博分行:细致耐心获点赞,贴心服务温暖老人

2021

/ 02/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这天,淄博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迎来了一位耄耋老人。一大早,大堂经理便发现一位年过七旬的老大爷在其老伴的搀扶下颤颤巍巍的来到网点。看到老人行动不便后,大堂经理赶忙提供了劳动者港湾的轮椅让其坐下并询问其业务需求。经过交流后得知,原来是老人的银行卡不慎丢失需要补办。随后,大堂经理与其他同事协调为其开通了老年人窗口并且全程陪同指导老人。最终,老人顺利的办完了业务,在拿到补办的银行卡并确认其存款未丢失后,老人焦急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谢谢你啊同志,你看我这一进门你就过来招呼还领我去专门的窗口,我这是头一次享受这待遇,在你们建行存钱啊,就是省心。”这是老人临走前留下的感谢,更是对建行服务的肯定。

  老年客户是银行服务工作的特殊群体,从这些老年客户走进网点的那一刻起,营业部营业室的工作人员总会形成一支服务团队,尽心地为这些特殊客户提供便捷服务,不仅满足他们办理业务的需求,更是解决他们生理、心理上的不方便。在劳动者港湾,更是为老人配备了老花镜,轮椅,医疗箱等便民设施。

  一次简单的服务,一个微不足道的善举,对于老龄客户来说,却意义重大。而建行收获的不仅仅是“谢谢”二字,更是对建行的感恩与信任。服务不是一句空话,也不是一句口号,服务是建设银行的立行之本,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对建行而言,品牌源自服务,服务没有小事,建行一直将提供优质服务作为永恒的主题,不断改进服务体验、创新服务产品、完善服务渠道,致力履行“国有大行,服务大众”的庄严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