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德州分行武城支行:裕农惠民,提质增效活动系统排名首位

2021

/ 02/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德州武城支行利用春节前返乡人员流量大、资金量充足的商机,全力推进裕农通服务点提质增效。自1月下旬以来,组织员工下乡发卡并激活服务点,目前服务点活跃率25.56%,裕农通借记卡新增800多张,加权双十达标户、双五十达标户、双百达标户数均居系统前列。同时利用产品组合加大支行定期存款、全面关系客户提升、裕农通签约绑卡、龙支付等产品在农村地区的宣传力度和渗透率,引流客户资金,提升资金沉淀。

  自“兴建旺行”开展以来,一是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裕农通”业务的开展。行长亲自部署,分管行长时刻关注进度;二是全员参与,落实到人。将裕农通服务点进行梳理,落实到每一个客户经理。客户经理积极联系客户,为客户讲解裕农通的功能和便利,指导客户完成转账、定期转存业务,实现激活。三是组建裕农通专门营销团队。支行安排精干力量,组织外拓团队,携带龙易行设备上门为农户开卡、激活。同时与武城县农业农村局“益农社”项目相结合,在农村地区积极发卡,为裕农通服务点的激活使用创造良好环境。

  下一步,武城支行会继续利用好裕农通平台,对信用卡、善融有效买家、涉农贷款等产品做好推广,做到多宣传,广储备,快落地,践行“三大战略”,推动乡村振兴建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