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爱心服务 情暖客户

2021

/ 02/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营分行胜利支行:西五区分理处港湾小故事

  东营胜利支行西五区分理处劳动者港湾一直在为客户提供便民服务。

  某天,西五区分理处的员工们经历了一天的忙碌工作,临近下午四点,马上就要停止对外营业了。大堂经理正要把大堂门关上,这时,一位客户焦急地跑了过来。大堂经理见状,连忙上前去询问客户有什么需求。客户因为跑的太急,一时说不出话,大堂经理便先给他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将他引导至劳动者港湾。稍作休息后,大堂经理得知客户手机没电了,但是有一个很重要的业务电话还没接到。于是连忙给客户取来港湾准备的充电器,并给客户倒了一杯热水,让客户不要着急,在劳动者港湾一边休息,一边等电话。很快,这位客户就接到了重要的业务电话,连忙对我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叹道:“建行不愧是大行,为老百姓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有大行担当!”

  西五区分理处劳动者港湾将继续发挥自身作用,给辛勤劳作的人予以尊重,为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好的惠民服务。

  德州分行宁津支行:爱心服务 情暖客户

  近日,患有视力障碍的张大妈因需办一张建行卡走进德州宁津支行营业室,因受到体贴入微的关照而备受感动。

  2月20日,客户张大妈在老伴杨大伯的陪同下,来到宁津支行营业室,要求办理一张银行卡,用于发放补助款。经了解,张大妈患有视力障碍,且头脑灵活,思维清晰,可是基本看不清楚,而杨大伯耳朵又听不见,子女在外地工作,这可难坏了老两口,得知来意,由于二位老人身体条件受限制,无法在智慧柜员机上完成办卡手续,大堂经理立即引导两位老人到爱心窗口进行办理,并全程进行陪同,始终耐心的进行指导,很快就办完了银行卡并设定密码,此时张大妈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紧紧握着大堂经理的手连连称赞:“建行的服务真是到家了!”

  听到这里一股暖流立刻涌上心头,作为国有银行,应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从细节出发,关爱残障人士,努力站位客户角度去研究、处理问题,用优质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好评,进一步彰显了建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大行风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