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历下支行山大南校区分理处:龙卡惠装修,万千装修客户的选择

2021

/ 03/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两年来,有很多急切需求资金的家庭,为解决广大人民急需用钱的问题,3月7日,济南历下支行山大南校分理处在红星美凯龙再次举办了“家装节”活动,为一些具有房屋装修意向的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与资金支持。本次家装节依旧座无虚席,可见建行“家装节”活动深得人心。

  本次家装节在济南分行副行长的宣讲下隆重召开,并宣布了本次费率为0.28%,超低费率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活动当天,同时邀约了许多装修分期老客户,他们也表达了对建行装修分期产品的赞扬与支持。

  山大南校区分理处在本次活动中,成功与一名客户签约,正值三八妇女节之际,该行不仅有礼品相赠,同时给了客户漂亮的玫瑰花,客户喜笑颜开,连连夸赞我行产品好、服务好。

  为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后期山大南校分理处会继续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竭尽全力为客户着想,全力打造更加舒适的服务环境与优质的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