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开展消保宣传活动 提升大众风险防范能力

2021

/ 03/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历城支行:多彩消保进乡村,智慧课堂裕农通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群体的金融知识宣教,“3.15”期间,济南历城支行金融宣传队来到裕农通服务点,让多彩消保走进乡村,用智慧课堂宣传金融知识。

  一是布放宣传海报,随时下载学习。支行统一印制了总行“多彩消保智慧课堂”中针对农村群体的课程推广海报,通过展架、宣传海报布等形式布放在较为成熟完善、有裕农学堂的裕农通服务点。

  二是做好站点培训,提高推广效果。做好与裕农通服务点业主的先期对接,部署普教推进步骤,通过对业主的培训带动对群众的覆盖宣传,确保课程推广贯穿整个“3.15”,让更多农村消费者通过建行大学平台“金智惠民”频道接受到全面的金融教育。

  三是开展现场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群众扫码观看“多彩消保智慧课堂”主题课程展示,让村民闲暇之余接受金融教育,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增长金融知识。向群众讲解防诈骗知识,为村民发放防诈骗宣传折页,剖析诈骗案例,提醒大家不要轻信他人,保护好个人信息,不要点击不明链接,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引导组织村民转发朋友圈、组建微信群,积极主动转发,帮助身边的朋友扫码学习,提高金融知识传播面。

  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幸福支行消保宣传 温暖人心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期,东营幸福支行开展了消保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不仅为周边商户及群众发放预防电信诈骗知识折页,宣传海报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等,还着重介绍了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法、手段,将生活必备的金融知识、金融技能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传授给客户,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既展现了建设银行竭诚为客户服务的形象,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风险责任意识,提升了大众的风险认知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