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魅力三月 花香建行”建行各支行举办妇女节客户答谢活动

2021

/ 03/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铁道支行:举办“爱在春天”妇女节客户答谢活动

  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济南铁道支行开展“爱在春天”妇女节客户答谢活动。通过走进口腔医院、举办厅堂沙龙等与客户欢度节日,精心为客户准备了鲜花、果品、随手礼,同时为客户介绍了投资理财策略、家庭资产配置等知识,通过一对一宣讲,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签约期缴保险、理财产品、多张信用卡、手机银行等,实现了中收和全量资金的双增长。

  此次活动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肯定,进一步维护了客户关系。今后将继续提高员工营销能动性,充分利用新一代精准营销平台筛选目标客户,结合节日组织开展主题活动,为客户维护拓展奠定坚实基础。

  东营分行垦利支行: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艺术沙龙活动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东营垦利支行举办“魅力三月 花香建行”高端客户插花主题活动,邀请客户体验插花乐趣。本次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各一场,邀请到近60位客户参加。

  活动伊始,垦利支行营业室网点负责人张主任为插花活动致词,并表达了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接着,客户经理为到场客户讲解建行定期存款及理财产品金融知识,同时引导客户丰富产品结构、做好家庭资产配置等相关内容。

  花道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此次花艺活动特别聘请了专业插花艺术老师进行现场授课,培训老师重点讲解了插花基本花型及技巧,客户对花艺表现了极大兴趣。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艺术插花教学,穿插金融产品介绍,成功的将营销活动和客户答谢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将营销活动与维护高端客户紧密结合起来,本次活动为后期客户经营及三月末收口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淄博分行高新支行:举办“绚丽三月天 优雅女人节”主题活动

  阳春三月,花香四溢,这是一个属于花的季节,也是各位女神的季节。为持续做好高端客户维护工作,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淄博高新支行组织开展了以“绚丽三月天,优雅女人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高新支行巩副行长致欢迎辞,对各位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私行王经理介绍私行服务和财富传承,此次活动还邀请专业花艺师为客户介绍花艺知识与插花技巧,大家兴致勃勃,边学边用心创作,并纷纷合影留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巩副行长及客户经理与客户进行深入沟通,了解客户的金融需求。活动后客户主动到私行进行产品咨询,成交建信保险1单。

  高新支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也为今后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