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淄博分行营业部:用建行温度赢得国际友人的信任

2021

/ 03/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淄博分行营业部营业室的大堂经理阮经理和往常一样,在大厅协助客户办理业务,这时从外面走进两名金发碧眼的外国友人,他们一进门就和在门口的保安比划了起来,保安赶紧叫来了阮经理,当她用流利的英语向外国友人问好,并咨询他们想要办理什么业务时,他们明显松了一口气。大堂经理阮琦在和外国友人沟通过程中了解到,他们是来解付一笔西联汇款,但苦于中文水平不好,之前去过几个网点,却没法准确表达自己的意思,最终徒劳而归,为此他们感到十分苦恼。营业室主管了解到此情况,立即启动了应急窗口,在大堂经理阮琦的协助下,快速为外国友人办理了西联收汇业务。收到解付款到账的提示短信后,两位外国友人高兴地向我们竖起了大拇指,满意地走出了营业室大门。

  没多久,两位外国友人又折了回来,挠着头向我们阮经理递来了手机。原来,两人不会使用软件打车,又不知道怎么用英文表述目的地。阮经理耐心地指导他们操作打车软件,并将几个他们常用的地点名称用汉字和英文标注起来,为他们写上了几句常用的汉语,还送他们上了出租车。

  真情服务是建行服务最贴切的形容词,这让他们时时刻刻都能收获来自客户满满的信任,也让客户感受到了“建行温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