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进一步落实“三大战略”抢占市场先机 进行多维化业务布局

2021

/ 03/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烟台分行:利用药品追溯平台服务拓展医疗卫生领域客群

  根据省分行与省药监局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烟台分行据业务合作情况向部分药店提供了扫码设备。截止2月28日,烟台分行已为350余家烟台市连锁药店布设药品追溯扫码设备,实现了四类药品追溯码全流程追踪,发挥平台获客、活客、稳客作用,助力医疗卫生领域客群营销。

  一是分行高度重视药品追溯平台推广工作,积极对接药品主管部门,同时要求各支行抓住布放扫码设备的机遇,大力拓展医疗卫生领域客群营销;二是深化银政、银企合作关系。药品追溯综合服务平台作为“三大战略”重要平台,是连接G端、B端、C端有效工具,通过建行网络供应链融资、普惠金融业务等产品加大产品配置,提高客户综合贡献。三是承担社会责任,实现药品安全全流程追踪。通过在网点、裕农通服务站、合作药店积极宣传建行药品追溯码管理平台,借助手机银行、智能POS、裕农通POS等渠道扫码监测,实现药品安全全流程追踪。

  聊城分行东昌府支行金融科技助力汽车分期业务快速发展

  近年来,为抓住金融市场机遇,推动服务渠道下沉,加强汽车信贷业务向纵深发展,提升金融核心服务能力,打破同质化竞争格局,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汽车金融公司及各大金融机构陆续开始布局金融科技,以进一步提高服务质效,抢占市场先机。

  建行汽车分期业务流程简化,线上审批流程迅速,与同业相比优势明显。经过多次磋商,2021年2月,聊城东昌府支行与聊城市某汽车贸易公司签订汽车分期业务合作协议,专门成立了汽车分期服务团队,加强与汽车经销商的沟通和联动,分别对多家汽车经销商的销售经理培训讲解了建行汽车分期业务的流程、条件及操作事项,短短一个月汽车分期进件10多笔。

  建行的金融科技手段在业务模式、获客方式以及风控环节均有所助益,可以精确与汽车经销商对接、通过线上申请,简化信贷业务流程,还可以识别潜在优质客户。不仅加强风险管控能力,提升用户服务体验,而且进一步增加客户黏性,拓展服务范围,进行多维化和个性化的汽车金融业务布局。

  淄博分行成功发放首笔公司住房租赁贷款

  为进一步落实“三大战略”,推进建行住房租赁业务发展,淄博分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发展住房租赁信贷业务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辖内住房租赁信贷业务落地。在上级行指导支持下,3月8日分行成功为某大型企业发放住房租赁支持贷款,该笔贷款是淄博市首笔公司住房租赁贷款,获得了良好市场反响。

  该笔业务投放不仅密切了银企合作关系,同时为加深淄博分行与政府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分行将继续扎实践行“三大战略”,积极拓展住房租赁市场资源,进一步提高住房租赁业务价值贡献。

  济南分行章丘支行银企联手 服务小微客户

  济南章丘山泉路支行积极践行总行普惠金融战略,在支行普惠金融团队的支持下,走进章丘某工业园,与产业园区负责人和财务团队进行了对接和业务交流,借工业园区年会的机会向园区商户详细介绍了建行的普惠金融政策以及个人业务产品和私行专享服务,获得了企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现场联动营销多笔普惠信用贷款,成功绑定多户惠懂你APP,并储备3户涉农贷款及房产抵押贷款。支行将以此为契机,快速提升获客、活客能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和个人业务的高效、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