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践行新金融,不断推进三大战略 打造第二发展曲线

2021

/ 03/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德州分行武城支行实现个人支农贷款业务全市首单突破

  3月11日,德州武城支行实现“个人支农贷款+鲁担惠农贷”全市首单突破,为某客户发放个人支农贷款30万元。该笔业务不仅满足了客户需求,同时也为全行乡金业务发展探索了新的增长点。

  具体措施上,一是领导重视、成立团队。多次开展专题会进行强化部署,由支行个金部牵头成立个人支农贷营销小组,充分研究政策、上门营销,为业务开展奠定基础。二是目标导向,强化营销。通过积极对接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政府单位,获取客户名单并上门对接,全方位掌握客户情况,筛选优质客户进行业务拓展。三是研究政策,攻克难点。在市行乡金办和个贷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支行通过研究和消化个人支农贷款最新政策,积极联系上级行和鲁担公司,不断攻克在新业务拓展中遇到的政策和业务流程难点,最终实现贷款发放,填补了业务空白,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

  下一步,支行将持续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大乡金产品拓展力度,做大做强对公及个人涉农贷款产品,不断提高客户粘性,推动乡村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枣庄分行多举措力促住房租赁业务实现快速发展

  枣庄分行高度重视住房租赁业务发展,全行聚焦省行最新导向,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快速提升住房租赁战机业绩。截至3月10日,住房租赁平台新增支付交易笔数全省排名第二,住房租赁平台新增支付交易金额全省排名第四,住房租赁平台战机总排名第八。

  主要措施:一是认真研究《2021年山东省分行住房租赁平台战机飞行方案》,及时与省行沟通获取业务数据,分析业务短板,研究提升措施、制定工作方案;二是全员发动,制定分解各支行任务计划;三是加强业务督导,将住房租赁平台战机三项考核指标引入个贷营销快报中,支行按日汇报、个贷中心按旬通报,在微信群中对落后支行及时提醒督促;四是坚持“建生态、搭场景、扩用户”,走进楼盘、走进二手房中介机构、走进代工单位推广注册建融家园APP;五是实施穿透式买单激励,对住房租赁战机三项考核指标配置激励费用,并及时兑现到员工,充分调动员工业务拓展积极性;六是根据省行规模管控奖励政策,对提前完成任务且完成率排在前三位的支行,优先安排放款且增加放款额度。

  下一步,枣庄分行将按照省行部署,践行新金融, 深化住房租赁战略推进,打造第二发展曲线,奋力推进枣庄分行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德州分行:ITBP团队助推公租房系统推广

  截止2月末,德州分行已成功实现公租房系统在乐陵、宁津、庆云、平原、武城、临邑、齐河七个县市区的推广应用,公租房租赁补贴全部线上发放,其中乐陵支行实现租金线上批扣工作。公租房系统累计带动对公开户、激活8户,累计开卡近3000余张,并全部联动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子银行及短信通知等多项产品,公租房系统推进系统内考核第一。

  ITBP团队在公租房系统推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一是协助业务部门研究系统资料,掌握系统功能及特点。二是陪同业务人员到公租房管理部门营销沟通。三是全程参与上线过程,提高上线效率。四是做好应用辅导,快速解决应用中遇到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