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潍坊分行各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2021

/ 03/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潍坊分行新华支行:走进校园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潍坊新华支行按照市行“诚信3·15,建行伴您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要求,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开展多方面宣传活动。

  支行聚焦重点内容开展户外宣传,结合自身与潍坊职业学院的良好合作关系,走进校园,针对在校学生群体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知识单页、现场知识讲解等方式,重点强调了在校学生对个人及家庭负债、储蓄、投资规划的意识和管理能力,加大对识别防范电信诈骗与非法金融广告、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救济途径等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引导在校学生从一开始就树立理性消费意识,帮助在校学生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

  通过宣传活动,引导在校学生选择与自身风险偏好、保障需求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意识,树立理性金融消费理念,提高了在校学生对建行的认可。

  潍坊分行寿光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抵制不法分子利用人们的行为习惯,通过各种渠道投放非法金融广告,误导金融消费者购买非法金融产品。在3·15来临之际,潍坊寿光支行组织员工利用空闲时间,走上马路街头向广大消费者派发宣传折页普及金融知识,同时走进周边社区进行金融权益保护知识宣传,切实提高了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有效保障了广大消费者的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