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获得客户广泛好评

2021

/ 03/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宁分行鱼台支行:用心保护您珍贵的存款,鱼台支行与您一路同行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理解,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形成“存款有保障”的安全稳定预期,建设银行济宁鱼台支行近日开展了“存款保险,保护您的珍贵存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鱼台县谷亭镇爱国社区进行宣传,前往助农服务点与各村村委会结合,向村委会成员进行存款保险宣传,并利用村内大喇叭对村民进行宣传,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地方居民的联系,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的开展,是建设银行鱼台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做好公众金融安全教育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本次活动,镇辖区居民增强了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更拉近了群众与银行的关系,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在增强存款人信心、维护辖区金融稳定的同时,全面展现了鱼台建行银行“保障民生,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

  泰安分行农大支行:走进代发单位普及金融知识

  为增强代发工资客户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和了解,培养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和维权意识,全面推进金融基础知识普及工作,日前,农大支行开展走进代发单位某培训学校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对生活中的常见金融常识进行了宣传普及,同时对建行产品,特别是薪享通、理财、手机银行、信用卡等重点产品及金融风险与自我保护意识方面进行了普及,同时为客户答疑解惑。通过举办走进代工单位活动,将建行优质的服务送到客户身边,客户真正感受到建行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赞扬,进一步加强了网点与优质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营造了建行网点良好的服务形象。同时也创造了良好的营销氛围,调动了员工的营销热情,为旺季营销激发了活力。

  下一步,支行将继续走进代工单位,深入优质企业,做好代工单位的维护挖潜工作,密切与客户关系,提高客户综合贡献度,为深化银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